首页 > 黄金 > 正文

5.26黄金涨势仅是昙花一现,中长线还将走加息预期

[2018-05-26 11:44:59] 来源: 编辑:硅谷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做黄金嘛,本来就是以小博大的,做中长线的,把每一次失败控制在自己可承受的范围之内即可。

周末其实不仅是休息,更是一种学习自我提升的过程,养成一种习惯在周末再看看分析近期一个行情、读读书。而每个周末都是一次冷静的延伸,让你休整之后更好的面对新的机遇与挑战。有些事要学会刻在沙滩上,别轻易的刻在心上,包袱重了容易拖累你奔跑的速度。硅谷论金老师写周评,其实就是阐述自己对行情走势观点,另一方面是帮助在看的各位分析行情以及疑难解惑。正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无论过去盈利如何,别忘总结吾日三省。

 

开始前我照例说几句: "做黄金嘛,本来就是以小博大的,做中长线的,把每一次失败控制在自己可承受的范围之内即可。但只要成功一次,至少翻仓。我以前也吃过重仓亏损的亏,所以现在如果要重仓必须浮盈加仓,止损价就是我的成本价。而如果微仓试仓的话,止损可以放的大一点。就要用一次次的小止损去搏一次大收益,宁愿破了止损关口止损,也不见蝇头小利就跑!" 嗯",这波长线我是看100美金以上的空间的(一手盈亏1万)所以亏点小钱不算什么。有些人一手赚个两三百美金就走,这样太累了。就算你成功率高,亏一次就抵上盈利好几次"。

 

上面两段话是我一学员跟我的聊天,他的这种做单理念不愁不盈利。在黄金市场上,我们所熟悉的那些赚的盆满钵满的投机客无一例外都是做的中长线,包括国际上的做空高手索罗斯和做多高手巴菲特(至于中长线操作相比短线操作的好处,我在这里就不累述了,实战中方能有所体会)。有志同道合的朋友可以与硅谷论金一起来讨论中长线。(笔者微信gglj666)

 

好了,说了这么多言归正传,接下来分析现货黄金的行情。

 

黄金中长线:在连续6个交易日于1282-1297区间横盘之后,周四一举突破1298这一压力,并且成功站上,那么可能会有人问,经过周四一波上升,黄金是不是就在1282形成底部要走上涨了?我认为目前断定反转上涨还为时过早,黄金周四的大涨主要受到典型的地缘政治事件的推动,是非常短暂的快速反应,缺乏后续的利多消息面跟进,因此事对全球经济和金融市场没有根本的影响。并且这种事件通常来的快也淡的快,按照此种模式以及黄金与美元的紧张关系,黄金的涨势只是暂时的,金价可能会重新回到1300下方。继续试探1280一线的支撑位置,再加上周五消息面也是非常配合的,这样下周行情下破的概率极大。现在我们抛开这些政治事件不谈,我们不要忘记了现在距离六月加息的时间越来越近,而且下周大非农数据将再次来袭,回顾以往的几次加息行情都是走卖预期,买事实,加息前先消化行情,到了正真加息时行情却走反弹。而目前正处于消化加息行情的阶段,预计下周会正真走上消化加息的轨道衷来,本周初行情虽然创低点到1281一线,但是对于加息这样的大数据大行情,要知道这样的下跌幅度还是远远不够的。下周我们分析师团队将再次对行情展开中长线布局。获利空间先看1280一线,如果成功下破1280将继续下看1260-1250一线。这是加息前的行情预测,而加息后行情将会毫无疑问的上涨,上涨空间要看这次加息前空头消化的情况,硅谷论金预计这次加息后会向上测试1366年高点,也就是说至少会有80美金的反弹空间。有志同道合的朋友可以与硅谷论金一起来讨论这两次中长线的具体进场点位与行情走向。(笔者微信gglj666)

 

黄金下周短线分析:从技术面来看,周四美盘时段黄金价格受避险支撑以及机构砸盘的推升盘中暴涨攻破1300关口后刷新1306的高位,周五亚欧盘黄金维持在在千三之上震荡调整;日线图上看,日K线大阳收线,不过目前金价仍然承压于布林带中轨阻力,短期运行于中轨阻力下方位置;短周期MA5、10交金叉粘合1296一线位置形成日内回落支撑,后市有进一步向上延伸发展的迹象,日线上黄金短期持于区间内震荡调整,上方中轨1308一线位置形成压力,下方均线金叉粘合1296-97位置形成支撑;短期行情预计会继续震荡修正。4小时来看,黄金在突破日内新高,上探1307.8的高位后迅速回落。美元指数突破新高,持续走强,非美货币相当惨淡。黄金也受到牵连,避险情绪的降温,使得黄金的上涨动力衰减。在下方反弹趋势线和上方下降趋势线的双重影响之下,金价短期进入震荡格局,下有支撑上有压力的中间区间。需要技术性的破位,才能指引黄金下一步的动作。从指标上看,处于布林通道中轨附近,也是震荡行情的表现。关注上方1308的重要压力带,下方1296的重要支撑带。硅谷论金个人综合来看,黄金短期趋势继续震荡偏回调,下周一操作上个人建议还是以反弹高空为主。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行走在茫茫金海只有找到一套属于自己的交易方式才能走的更远。在这里希望硅谷的文章能给你们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多空解套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找到硅谷论金来交流学习!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3:00

 

  全方位指导老师:硅谷论金分析团队/发稿时间:2018.5.26(笔者微信gglj66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