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京华:5.28黄金回撤关注下方1290一线支撑

[2018-05-28 07:25:07] 来源:原创 编辑:陈京华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学会投资,需要一个好的心态,走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境,心态有时决定着你投资的成败。
    陈京华:5.28黄金回撤关注下方1290一线支撑

 

 

 

  陈京华赠语:投资过程中除了客观环境和条件之外,很多时候投资者的心态往往成了决定投资成败的关键因素!成功的投资者对比普通投资者,多了一份理智,少了一分冲动,更加能够冷静地、客观地去分析市场,并非盲目地以主观情绪化去交易、去投资。

 

 

  黄金分析: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下跌走势中,从结构上来看本次1365以来的大趋势结构当中,当下行情处于1326起跌点下行趋势的右侧,理论上是反弹趋势,但是目前反弹趋势已经爆发拉出大阳柱上行,形态上反弹高点阴吞阳,并且博弈的角度上明显绿柱开始增加,所以理论上存在多头爆发后回调的可能。

 

 

  均线上长期线与阳柱爆发后的上行走势背离,并且K线在120MA附近承压下行并打破10MA支撑,10MA支撑意味着快速上行趋势结束,理论上均线背离与多空分水岭120MA承压都是空头的象征,而破10MA就是相对的信号。指标上KDJ明确的指向下行,高位钝化后果断的下行存在空头介入的可能,MACD上快线慢线穿过零轨之后开始拐头往下,动能红柱整体衰退按照惯性即将出现绿柱空头的具体信号之一。目前的走势来看本周还会有继续下探的可能性。

 

 

 目前的走势来看本周还会有继续下探的可能性。

 

 

  周五1306进场的空单继续持有即可,目标不设可以在1296减仓继续持有,等待今天美盘在决定去留,同时周五原油大跌,本周初关注67支撑,周线大阴之下市场都会转向空单谨防大幅反弹再一次测试69至70关口。

 

 

  总体上来看黄金多头经过快速的爆发之后在120MA附近上攻无力,面临大结构上的调整为主,从K线本身的理论倾向空头,而且均线上存在K线与长期均线严重背离,指标上开始出现空头信号的表现来看,陈京华认为黄金在今日进行调整的概率较大,所以操作上的看法依托1282继续看回调为主。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最佳点位还是由陈京华实时给出,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后果自担。

 

 

  投资不要盲目,要有乐观的投资心态,需要理智的选择,也需要有人指引;如果你迷茫,建议你找一个专业的老师指引你走的更远,站的更高!未来不迎、过往不恋!

    文|陈京华(官微MACD136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