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苏文钧:6.4晚评。黄金原油晚间行情操作建议及后市走势分析

[2018-06-04 18:35:1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刚刚过去的一周现货黄金整体震荡下行,意大利的局势和特朗普的征税消息曾给金价提供避险支撑,但避险情绪很快降温,黄金价格受阻于200日均线,而且美国非农等数据相对乐观,美元仍有继续冲高的可能,黄金仍有继续下跌的隐患;原油市场,美国产量再创新高和美元的坚挺盖过OPEC可能将减产执行到年底的影响,油价上周反弹受阻后跌至六周低位,中线见顶风险进一步增加,后市难言乐观。

  黄金策略分析:黄金千三附近震荡了几周,在回踩1307高点后,连续几次上攻无果,周线级别的压力也有1306下移至1301一线。而支撑也是上移到1288一线。所以本周要么就是窄幅震荡,要么就是选择破位压力支撑扩大振幅。日线上中轨测试几次未能破位,随后形成了M头走势,1293形成的顶底转换位走势,那么亚欧盘刚好是围绕这个位置弱势震荡。四小时上,由非农形成的反弹高点在1298一线,下方低点在1288一线,这也就是今天需要关注的高低点支撑压力所在。各级级别k线形态上偏空下行,运行走势弱势震荡。所以短线还需要反弹做空。以周五的非农的震荡平静区1295上下去布局空即可。晚间操作上文钧建议,1295-6做空,止损1301  目标看1290-1288  破位看1285上下官微swj6355。

  原油策略分析:上周延续了大幅下跌的行情,从短期的走势来看,原油趋势看空,但行情能不能延续大幅下跌,目前还很难说,从72.9美元附近下跌到65.5美元附近,跌幅已经是不小了,所以短线,文钧认为原油不能直接去追空,一定要等反抽后做,才会比较安全的,从技术面来看,上方的压力是在66.6美元附近,日内预期原油走反抽的可能性比较大,可以考虑轻仓做多,而上方关键阻力在66.60附近,靠近可做空,目前是高空为主。晚间操作上文钧建议,在65.50附近做多,止损65.10,目标66.10(激进单,轻仓做);在66.30附近做空,止损66.80,目标65.40官微swj6355。

​  关于解套:因为苏文钧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苏文钧或者百度苏文钧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苏文钧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对原油/黄金/外汇/指数等投资不够理想的朋友,可以请教苏文钧老师,学习看盘分析,能长期站稳外汇市场,都是投资理念正确、操作方式合理者,这里有很多经验分享给大家。

 

  文/苏文钧/官微/swj6355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