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江桥金凌:6.13加息来临,黄金能否迎来春天附操作建议

[2018-06-13 21:23:00] 来源: 编辑:江桥金凌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成功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不要抱着那种什么准备都没有就像满载而归的侥幸心理,做好充分的准备是进入投资市场的必修课。

  周三(6月13日)亚市盘中,金融市场表现平静,美元略微走强,金价小幅走低,但总体来看各资产波动较为有限。目前市场等静待美联储决议的出炉,尽管加息决定不太可能引发市场大幅波动,不过会后声明、利率预期以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新闻记者会都可能引发市场“巨澜”。北京时间周四02:00,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北京时间02:3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召开新闻发布会。美国劳工部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5月份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同比上涨2.8%,与预期相符,为2012年2月以来最大涨幅。该数据巩固了对美联储周三收紧政策的预期。

                                                                                                       

  此次加息前的行情走势和以往有所不同,并没有下跌而是长时间区间震荡整理等待加息的到来。纵观今年黄金行情走势只是大区间震荡整理,就算跌破千三也没有迎来大幅下跌,止步1282一线继续保持区间整理,只是换了个区间波动罢了。长时间震荡之后跌破关键支撑位千三关口却没有迎来大幅下跌,一定程度上代表行情抗跌,而加息前也是持续支撑在1282上方,物极必反等待加息落地利空出尽行情大概率将迎来反弹,而目前不确定的是行情直接走反弹还是下探一波再反弹。跌破1289一线是可能的,破位1282低点可能性则很小,实际操作必定要在此之上抄底做多。

  

  黄金日图上看,黄金近期盘整交投于1290-1303区域,上涨不破高,下跌不破低,造就了黄金日线横盘局面,主要是美联储6月利率决议的影响,需要数据的刺激来打破这种僵局,日K线形态,金价在连续收5连阳十字K线之后,昨日首次转阴走跌,带动短期MA均线呈现死叉放量形态,虽然黄金日K线形态偏空,不过震荡行情中延续性较差,技术面上也很难实现,所以我们在操作中就不能以日K线形态去判断,不能因为昨日黄金走跌了今天就看空,也不要去以欧盘的强弱去判断美盘的方向,多空延续性差,稳健的观望为主,等方向走出来后再做跟随;对于今日黄金看点,江桥金凌个人认为,近期黄金亚欧盘都是震荡走跌,然后美盘走反弹,测试前后美盘再度承压,那么今晚我们还是依托欧盘的低点做反抽多单,冲高后能否高位做空,就要看凌晨2点的美联储利率决议了。

  

  黄金金从4小时来看,金价目前在60日均线附近上下穿梭,几条均线都是处于聚集的一个状态,这是明显的收缩震荡模式,而我们最近常常提起的三角形震荡,依旧没有破位,昨日美盘再次试探三角形下沿趋势线支撑后即刻反弹,明显的看出下方支撑的强度,所以在周三之前我们依旧判定区间整理1293-1301区间,三角形整理在不断的缩小区间,这说明近期一定会有突破行情。江桥金凌个人综合看来:目前黄金趋势继续以收缩震荡对待,直至加息决议公布过后;短线盘整区间关注1290-1302;晚间操作上江桥金凌个人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切勿追涨杀跌。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可联/系江桥金凌微信:jqjl178,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

  

                                                                                                    

  操作建议:

  

  1、回落1290-1292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98;

  

  2、上方见1299-1301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92一线;

  

  美联储历来加息黄金走势一览:

  

  第一次加息,2015年12月17日美联储第一次加息,加息前金价一路下行至1046位置,1046底部确立后一度冲高1375美元位置。

  

  第二次加息,2016年12月15日美联储第二次加息,加息前金价下行走低,最低至1122美元位置,而在加息靴子落地后国际金一路高歌上扬。

  

  第三次加息,2017年3月16日美联储第三次加息,加息前于1263美元位置走低,最低跌至1194区域;后美联储确认加息后,黄金金迎来上涨,虽然曲折,但也一度冲击1300。

  

  第四次加息,2017年6月15日美联储第四次加息,这一次加息也是唯一一次在加息之后金价没有见底的,而是在经历一小段的回撤后见底,真正见底的时间点在07月07日,随后开启上涨,幅度达100多美元。

  

  第五次加息,2017年12月14日美联储第五次加息,这次加息前触及1236一线,于加息前一天直接底部反转,随后一个月走单边上涨,最高到达1366一线,涨幅高达130美金。工宗昊:江桥金凌

  

  第六次加息,2018年03月21日美联储第六次加息,金价见底于1307低点,再次发起一轮攻势,最终重新测试1366附近的压力。

  

  那么第七次加息?所以大思路,本次无论是否加息,中期引起黄金上涨这点我还是比较看好的。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bai分bai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我是江桥金凌,投资路上我们携手并进!

  

  文/江桥金凌weixin jqjl17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