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帮主:7.14-16黄金本周大赚46美金,下周展望及操作建议!

[2018-07-14 15:24:58] 来源:联合财经网 编辑:帮主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帮主:7.14-16黄金本周大赚46美金,下周展望及操作建议!

  周初段金价反弹触高1266美元,极力大涨后并未守稳,此后下破1250美元后就一直维持在此下方运行,昨日盘更是触低1236美元,尾盘中有所反弹,但并未完全脱离弱势下行的局面。没有进一步下破,低位整理中也可以看出金价多头表现出的乏力,接连两周时间的运行让多头难以获得上行势能,趋弱中的空头氛围再度聚集。

 

 

 

  美联储在周五发布了货币政策半年度报告,其报告显示美国经济稳健增长,渐进式加息符合市场发展所需,财政政策也是支持年内GDP增速,整体的措辞还是偏鹰。由此影响,美国三大股指均获得大涨,美元也在盘中触高95.2上方,这对黄金形成一定压制。

 

 

 

  本周市场所期望的黄金反弹并未呈现,只在周初段有一小波反弹后便偃旗息鼓。长时间的整理没有上破,弱势局面下定会下行扩展。1250美元难站稳,1236低点再触及,最终录得低位后有进一步走弱迹象,在没有较大基本面信息支撑前,黄金顺势下破前低,触探更低的位置将是下周盘所能见到的,因此短期内抄底的思路暂且搁置。

 

 

 

  黄金:本周总结,黄金这一周整体行情整体比较弱,周一先涨后跌走出一波倒V,我们在早间1257直接多,看1265,晚间1266反手空看1258,周一的两波主节奏我们把握的非常好,周二走探底回升,早间1258的多单在1260附近获利了结,1260在反手空看1248,再到1248反手做多看1256,周二的三波行情我们全部把握到,堪称完美,周三黄金跳水20美金是本周最大的一波节奏,我们在1257和1252两次做空黄金,1247一线去博反弹,止损一单,再到周四整天的波动不住8美金,我们在1243做空,1246双倍加仓空黄金,在1243获利了结,反手在1244做多,1246获利了结,在到1247反手中长线空黄金,对行情把握可以说到了极致,周五大家也看到了直接刷新自去年12月份的新低至1236一线,目前我们中线空单继续持仓,目标先看1200,预计是守不住的。

 

 

 

  本周所有的单子帮主在朋友圈全部实时免费更新,相信不管是关注帮主的也好还是跟上操作的也好,本周的收获都是比较不错的,所有的单子全部跟上,一周时间我们一手纯利是13366美金,人民币大概在9万左右,这是我们辛苦一周所得到的,看到这个数字我觉得再辛苦也是值得的,这也是我爱这份工作的原因,可以体现出我的价值,自己赚钱很容易,但是去帮助别人,才能体现我的价值感,独乐乐不然众乐乐,盈利最直接的条件就是实力,选择好的老师是根本,祝大家周末玩的开心。

 

 

 

  下周展望,黄金在本周刷新低,周线站稳1250下方,月线级别的破位,本周的行情只能说明黄金空头已经是大势所趋,我们这一周的文章思路整体是围绕着空头在写,1247的头肩和锲性形态重要的防守点,在跌破后黄金唯一的做多条件也随之破灭了,上周周线级别是假突破,那么本周刷新低点后,下周开始帮主认为不出意外将会走一波加速单边行情,1250这个位置在三周的争夺过程中,最终选择下破,这是市场给到我们的信号,下周的主思路继续以空头为主,周线级别的防守位置在1255附近,也就是说下周在1255下方我们都是看空的,日线级别在顶底转换位1248附近,具体的操作我们在盘内给出

 

 

 

  黄金策略:1245附近做空,止损1252,目标看1235-1230

 

 

 

  本文出自笔者帮主工种号(一诺大师财经资讯),转载请注明出处,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盘中行情多变,本文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严格做好仓位控制,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最后祝大家投资愉快,天天快乐!

 

 

 

  (文/帮主)微信:suzhou51025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