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宋瀚城:7.26黄金震荡起伏不定,原油回调顺势多目标看70

[2018-07-26 21:08:46] 来源: 编辑:宋瀚城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人生最曼妙的风景,是内心的淡定与从容。我们曾如此期望外界的认可,可到最后才知道,世界只是自己的,与他人毫无关系。活着,便要过自己的生活,看自己的风景。你可以从阳光明媚中路过,你也可以从风雨飘摇中前行。所谓人生,不过是你从容面对的时时刻刻。
  
  黄金:黄金早盘二次测试1235阻力,短时间预计还有反复,所以1235/1237不破,不追高,大趋势还是有偏空的迹象存在,但1235/1237的前低位置是强阻力,金价筑底还需要反复测试和时间。1235/1237站不上,还是底部修正为主,只是短线的高点不断上移,低点如果能持续不断上移,盘整的时间越长,对多头发力就越有利,所谓横有多宽竖有多长,通俗易懂的理解就是涨的越高跌的越深或者说跌的越深涨的越高。
  
  日内短线方面,1235一线连续测试不破,早盘1335空单已经获利减仓,剩余仓位已经移动止损。下方的支撑位置还是看在1223——1220区域。同时,需要密切关注美元走势,美元若延续弱,黄金的短线空就不宜恋战。如果说1235一线定义为日内高点,那么截止目前最低点位1228一线还不能完全定义为低点,1235一线受日线、月线的双重强势压制。如果没能有效深入回踩确认支撑短期内很有突破冲高。晚间操作上还是依托1235一线来进行空单操作,止损放在1238即可。破位止损严格做单纪律。晚间初见1223可轻仓做多,止损带1221即可。具体实时操作思路以宋瀚城金实时为准!
  
  原油:原油,当前行情局势逐渐明朗,自前下探66.3一线反弹,近期一直走震荡上升,只是日内行情比较反复,反弹没有较好的延续性。昨日如期在67.5支撑上方运行,不过没有给到计划68做多点位,亚欧盘走区间震荡,美盘EIA数据利多,也是提前布局,给到大家先多后空的思路完美获利170点的利润,行情先冲高回落,然后再下探回升,破位上方69.3阻力位,在69.7遇阻,日线连阳报收。原油年初就说过,年线将看震荡上升,目前走势也确实如此,多头一直占主导地位,每次调整走不出太大幅度,多头都能很快的收复失地,从当前行情来看,自73一线调整已经在66.3结束,所以近期还将保持看上涨思路。下方关键支撑在67.5一线,而昨日下探低点在68.2附近,今日先在此上方看涨;日内走势,美原油68.4-6做多,止损68.1,目标69.5;激进69一线做多,目标69.5-70.0。
  
  瀚城寄语:投资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赚更多的钱,为了让身边的人过的更好,没有谁的钱是大风刮来的,路上白捡的,这个市场不缺老师,缺的是一个有良心的老师,一个有责任心,站在客户角度去考虑问题的老师,我会和你们荣辱与共,共进共退,真的老师可以走进你的内心,知道你需要什么,一点即通,,VX:shc九六五本人做人原则:说实在话,做良心事!本人做单原则,点位没到我们就看,点位到了我们就干!为不同的客户定制不同的投资方案。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