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宋瀚城:早评!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07-26 10:06:54] 来源: 编辑:宋瀚城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故事的开始总是这样,适逢其会,猝不及防;故事的结局总是这样,花开两朵,天各一方。可是很多东西都没有长脚,不会主动跑到你的前面“凭什么不努力,又什么都想要”?我已经主动了,而你还在迷茫中。人生只能有一次选择,我支持向自己认定的方向摸索,遇上歧途也不大哭而归,错到底,作为前车之鉴,所谓“成功”不过是他人给你的人设,学识影响眼界,眼界决定格局,而格局影响人一生。最怕你一生碌碌无为,还安慰自己平凡可贵。你不用分清东南西北,只需要走向我的方向,跟上我的脚步。
  
  黄金、原油行情基本面解读
  
  美元指数暂时在日线布林线中轨94.5附近徘徊,由于美债收益率涨至一个月高位,美元短线略微偏向震荡上行;现货黄金震荡走弱,上一交易日反弹受阻后,后市偏向低位震荡或震荡下行;原油市场,油价暂时处于震荡走势,但市场对供给过剩的担忧有所升温,后市油价面临一定的下行风险。
  
  在特朗普大肆称赞关税后,今日这一谈判牵动市场神经,欧美贸易局势走向今日或将有个答案。昨日,特朗普在社交媒体上称关税是“最伟大的”,表示要么谈判达成“公平的协议”,要么遭受关税打击。若最终双方谈崩了恐使得美元再度走强,黄金再次承压。
  
  黄金早间技术面分析
  
  黄金日线图在最近几天一直处于低位震荡偏反弹的行情走势,相对日图而言,黄金的反弹的力度微弱。日线级别上,隔日金价反弹中承压,下行后收低,持续低位震荡,日线日线方面录得小阳十字星,短周期指标平稳运行,日线方面连续的调整震荡整理,已经结束了前期连续的空头下跌动能,反而愈发有逐步企稳的形势。
  
  四小时图上看,昨日盘反弹后走低导致价格长时间维持在各周期均线上下运行,布林整体维持走平,日内金价下探1223获得支撑后震荡向上运行,k线录得连阳排列,短线均线呈多头排列,4小时上金价有进一步向上的空间。综合来看,当前金价短线震荡偏多,整体形态上位于三角整理中,操作上建议下方关注1222-1224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234-1236一线压力,操作上低多为主高空谨慎布局。
  
  黄金早间操作建议:
  
  1.依托1225/1228多单进场,止损1222,目标1233/1238;
  
  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策略:
  
  昨晚公布当周EIA原油库存,市场预期将减少316.7万桶,前值为增加583.6万桶。油价在经历了上周的大跌之后,目前正在盘整当中。市场上普遍预期此次EIA原油库存将下降。分析师预测指出,考虑到上周原油供应量减少,以及汽油等产品库存减少和需求强劲,预计上周原油库存总体上减少。今日凌晨公布的美国至7月20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录得减少316万桶,略微低于预期的316.7万桶,但汽油库存降幅大于预期,油价短线上扬。
  
  原油操作建议:1、回测68.4继续多,止损68,上看69.40—70.8,至于空单暂时无建议根据盘面随时给出。
  
  这个市场上最不缺的就是建议,最不缺的就是分析,最不缺的就是有钱人,但唯一缺的是方向!躁动的内心,频繁的也不再是分析,而是心如止水般的去接受一切。在这个市场上面,选择永远大于努力!
  
  今日重点数据关注:
  
  1.14:00 德国8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
  
  2.19:45 欧元区至7月26日欧洲央行主要再融资利率
  
  3.20:30 美国至7月2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人)
  
  美国6月耐用品订单月率
  
  4.22:30 美国至7月20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亿立方英尺)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