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穆如瑾:7.25黄金操作建议 抄底“底”在哪里 原油EIA风雨交集

[2018-07-25 09:44:5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7.25黄金日内短线操作建议:1227附近先空,下方先看到1221附近,1220破位后看1218,1220支撑不破在考虑入场多单,上方先看1225附近,

  七月已经接近尾声,黄金迈向连续四个月下跌的趋势,因美联储加息的鹰派局势,美元指数强势上涨,各投资者对美指的亲和打压了黄金的避险需求!穆如瑾预计临近9月的加息还将进一步使美元高涨,届时黄金可能进一步承压。所以潜在加息的可能性使美元走强,从而使黄金再次承压!

  黄金筑底了吗?穆如瑾觉得还没有,至少目前还没有,若美元强势继续维持下去,那么黄金恐还要进一步下挫。所以对于投资者朋友“抄底”占不可取。

  

  7.25黄金操作分析V建议:mrj95088

  目前空头占据上风,日线MA均线未见止跌的迹象,整体依旧呈空头排列趋势且MACD显示下行动能目前依旧较为强劲。但从四小时上5日均线穿10日均线呈金叉只是继续向上延伸,金价站上布林带中轨,MACD指标金叉向上延伸,RSI指标表现良好,多头势能有一定延续。不过从整体表现来看,整体动能不是太强,所以上方1236一线依旧会是主要的阻力!所以操作上穆如瑾建议可在行情回落至1215附近后再去做多,上方不破1236看回调。

  

  7.25黄金日内短线操作V建议:mrj95088 1227附近先空,下方先看到1221附近,1220破位后看1218,1220支撑不破在考虑入场多单,上方先看1225附近,目前空头趋势明显穆如瑾建议没有指导老师的以反弹空为主。穆如瑾V泊每日行情速递.实时操作建议。

  

  

  今天凌晨,伊朗外长扎里夫通过推特回应特朗普,表示几个月前就已经听过(美国)更加强硬的咆哮。伊朗已经听了四十年了。而伊朗外交部发言人也表示,如果美国企图阻止伊朗石油出口,伊朗将采取同等的回应措施。近几天美国与伊朗的嘴仗越来越强,特朗普已经表示威胁美国的后果很严重。而如今伊朗再度威胁美国,给油市增加了很大的不确定性。

  

  7.25原油操作分析V泊建议:

  从日线上看,短线多空仍存在悬念。周初油价反弹后再度强势回落,随后震荡走高,日线上的多空分水岭还需要进一步确认,进一步是再次形成极端继续上涨走势,而退一步则跌入万丈深渊。而布林带的缩口,暗示后市维持震荡偏空的走势,油价近期大幅度的下跌,必定有调整的需求,一旦调整完毕,油价或将继续下行。

  从4小时来看,破低延续二浪下跌调整,当然目前的下跌是调整对待,并不是趋势,只是上升趋势中的回调,空间上相对大一些。而随着70附近的再次下破,此位转换成近期强有力的阻力,近期反弹围绕此位之下承压继续看下跌。并且目前油价维持在低位震荡运行,MACD零轴之上死叉且下行动能拉升,这加剧了油价继续回落的风险。今日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重点关注上方69一线阻力,下方67.5一线支撑。近期油价行情较多,需警惕油价急速拉升或大幅下跌的风险,交易中请注意风控。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