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远见点金:7.25早评,原油能否回落67.5支撑,黄金多单来袭

[2018-07-25 07:02:47] 来源:远见点金 编辑:远见点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远见点金:7.25早评,原油能否回落67.5支撑,黄金多单来袭

  北京时间周三(7月25日)09:30将公布澳大利亚第二季度CPI年率,澳洲联储的目标区间是2%-3%,但目前该值停留在1.9%。该数据的表现或将决定澳元的短线命运。不过Forexlive策略师GilesCoghlan表示,相比澳元的坎坷多难,加元当前呈现出另外一番景象。上周公布的5月加拿大零售销售数据录得2%,好于预期1.1%。6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较上年同期增长2.5%,创六年来最大涨幅。数据面表现亮眼引发了市场对加拿大央行或将在今年再次加息的预期。

  

  黄金从技术面来看,黄金日内在1330上方整理过后,反弹没有什么延续性,金价持续回落,截止目前已经跌至1222美元附近运行,短线上趋势偏弱势调整;日线图上分析,金价此前一度站上站上MA5日均线,不过短期受制于10日均线压力从而回落走跌,金价恐怕难以突破上方的阻力压制,日线上仍然处于下行趋势当中,4小时上,当前金价已经跌破布林带中轨支撑,5日和10日均线勾头向下有交金叉迹象,而布林带趋势逐渐走平;综合来看,黄金的短期趋势偏弱势调整,那么短期的操作远 见点金建议反弹做空为主,远见老师建议是1220一线附近做多,今日上方阻力1228,突破后看涨1230上,反弹到1235一线附近,可以反手做空!短期来说,金价还是区间震荡,操作上尽可能的反弹高位做空,尽可能的回调低位去多,耐心等待好的机会才进,急于进场就会很容易被洗出局,所以进场时机很重要!

  

  原油本月暴跌的根本原因是由于欧佩克6月增产导致,此前的加拿大一处重要油砂设施的关闭虽然在6月末及7月初提振了油价,但油砂设施的逐渐修复必然会重新带动原油空头,加上OPEC及俄罗斯方面也同样有限度的加大产量,避免了供不应求的局面出现,油市价格也略有调整,包括全球贸易局势紧张在内的这些因素,以及可能对石油需求带来负面影响的综合因素中和在内,这些中和限制了市场对特朗普近期对伊朗威胁带给油价的影响。

  

  原油今日走向需要重点关注晚间22:30的美国EIA数据,本次数据极有可能再次试探上方69美元压制,以及下方68美元初步支撑、67美元重要支撑的强度,本次EIA建议大家重点先关注68美元得失情况,如果白盘延续跌势跌破这一点位,EIA之前我们就继续关注下方67美元,如果一旦接连跌破这两大整数支撑关口,原油后市必然还会继续暴跌,可能最低触及上月最低点位63.5美元附近。今日操作上远见建议高空为主,68.85一线阻力做空,止损0.4美金,下方关注67.5支撑。

  
  本文由远见点金(官V:sydj8855---公众号:远见点金)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