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油价奠定日内弱势格局,7.17晚间黄金原油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07-17 17:07:22] 来源: 编辑:叶融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自今年2月份以来,美国的平均原油日产量一直超过1000万桶大关。EIA此前预计,美国在2019年将平均每天生产约1180万桶原油。

  真诚是美酒,年份越久越醇香浓型;真诚是焰火,在高处绽放才愈是美丽;真诚是鲜花,送之于人手有余香。一颗孤独的心需要爱的滋润;一颗冰冷的心需要友谊的温暖;一颗绝望的心需要力量的托,你对我真,我对你更真。

  

  自今年2月份以来,美国的平均原油日产量一直超过1000万桶大关。EIA此前预计,美国在2019年将平均每天生产约1180万桶原油。EIA署长Linda Capuano表示,若该预测成为现实,美国将在明年重新夺回世界最大产油国的头衔。

  

  国际原油:日线经过两个交易日的整理修正后,昨日反弹70.70附近承压。欧盘弱势破底,奠定了日内弱势格局。4小时破低延续二浪下跌调整,当然目前的下跌是调整对待,并不是趋势,只是上升趋势中的回调,空间上相对大一些,毕竟是4小时级别的调整空间。随着69.30的破位,此位转换成今天的阻力,反弹今天围绕此位之下承压继续看下跌。但是昨天大阴空间依旧释放比较大。今天还是惯性下跌后继续会低位震荡,价格下跌的过快。指标跟不上下行速度,大阴线之后容易停顿震荡,故今天短线还是反弹空,只是利润空间相对看小一点即可。短线压力压力在68.70。被套单的投资朋友需要及时解出,手上有套单的投资者可与叶融论金交流,我需要了解你的实际套单情况比如进场点位及风险率等细致因素后给出解套方案官微yrlj66。

  

  国际黄金:自下破1260及1250关口后也是一直在低位徘徊,昨日上冲再次受压回落,对于目前来说黄金上方压力重重,在贸易战这个风口浪尖上面,黄金不断没有能成功破位区间一路上涨,反而是一度的受阻回调,受到美指不断的打压,使得黄金的反弹变得更加困难;在没有重大消息面利多或是利好黄金时间之前,对黄金只能构成小幅提振,黄金反弹力度并不大,同时我们也不能去断然的说黄金下方筑底成功!4小时再探1236支撑后重返1240上方,短线压力在1245-1248区域,只有先行突破1248才能逆转多头弱势的格局继续上行,短线上压缩震荡空间,方向还有待选择,短线围绕1236-1248区间操作,破位顺势跟进即可,整理这么久再去一味的追涨杀跌显得没有必要,合理面对行情才是关键。

  

  对黄金/外汇/指数等投资不够理想的朋友,可以请教叶融论金老师(官微:yrlj66),学习看盘分析,能长期站稳外汇市场,都是投资理念正确、操作方式合理者,这里有很多经验分享给大家。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