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诚易知:7.17黄金或将迎来“幸福时刻”,原油有望回吐涨幅

[2018-07-17 19:51:10] 来源: 编辑:诚易知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交易之道在于,耐心等待机会,耐心等待最有利的风险与报酬比,耐心掌握机会。

  寄语:

  

  投资如人生,相信自己、坚持梦想、执着追求。每个人都用不同的方式诠释着何为人生,何为存在的价值。无论你今天的投资成败如何,均要保持一颗平常心来面对人生,对于整个生命来说,这只是其中的一个画面,如果你狠想挽回损失,把自己的未来过的更充实一些,那么请你相信自己选择的老师,相信自己的命运,然后锲而不舍的去追赶,诚易知相信你未来的曙光会异常灿烂!

  

  ---消息面---

  

  近期黄金走势令人失望,强势美元令其涨势受抑。不过却有迹象暗示,黄金供应“峰值期”可能已经出现,金价或在今年夏天展开反弹。

  

  那么,黄金市场是否会面临矿山供应减少的前景?

  

  毫无疑问的是,背后的原因在于地球黄金的储量枯竭。

  

  尽管投资者担心黄金价格的小幅变化,但Telfer指出,1300美元/盎司的估值才刚刚显示出黄金是多么的稀缺。

  

  其他矿商也同意Telfer的观点,Seabridge Gold公司的首席执行官Rudy Fronk认为黄金峰值成为黄金开采业的现实。黄金储量的开采速度远快于它们正在被取代的速度。

  

  与此同时,矿业巨头——Barrick Gold公司总裁Kevin Dushnisky解释了采矿业是如何遭受各种困难,这不仅包括缺乏新发现的矿藏,还包括不断下降的品级和项目开发的延迟。所有这些都为金属价格带来了看涨的中长期前景。

  

  ---黄金走势分析---

  

  从基本面上看,黄金供应保持在低位,那么需求将会上升。这意味着,在不久的将来,黄金供不应求将成为推动金价上涨的主要催化剂。除了供应减少这一基本面因素外,在此前发布的一份报告中,表示黄金在今年夏季结束有望出现积极的信号。风险厌恶、收益率下降和美元走软最终将金价走高,这对黄金来说无疑不是一大好事。日线图上来看,黄金目前依旧处于下行趋势中,走得太弱势,上周略有一波小幅度反弹,反弹力度也是不尽人意,整理没有上破,反弹过后直接跌出新高度,跌到新低1236。前期金价的低点支撑在1236附近,周五金价续跌再次测试了1236支撑,只要后市黄金不破低点支撑,而是反弹上升,那么双底形态走出的概率加大!从整体形态来看,黄金低位处于筑底的过程,而1236区域是这个底的防守区域,目前黄金已然防守住,并且处于缓慢回升阶段,关注上方压力1246-1248,在金价未能有效破位之前,先行做多看反弹力度,上方关注上周五高点1248,下方关注底部强支撑1236。

  

  黄金策略:

  

  1、回调1238-1239附近轻仓介入多单,目标看1245,止损1234,破位持有

  

  ---原油走势分析---

  

  美国原油周一大跌,一度触及67.56美元/桶,为6月22日来最低水平,目前油价一定跌破了100日均线的支撑,看跌倾向更为严重。随着云图上行云涨势暂停,油价有望回吐OPEC峰会以来的所有跌势。而目前油价正在挑战61.8%回撤位,如果失守该支撑的话,那么将意味着OPEC峰会以来的涨势正式宣告终结。

  

  4小时图显示,油价目前处于云图的云层下方,且下行云果断震荡走低,这是典型的看跌信号之一。此外,MA均线显示,50周期均线下穿100周期均线,这也进一步增强了油价的看跌情绪,目前油价跌破200周期均线,不过,目前RSI已经跌至超卖水平,因此投资者短线需警惕油价反弹。晚间个人建议继续反弹高空为主。

  

  原油策略:

  

  1、反弹68.6附近轻仓介入空单,目标看67.8,止损69

  

  生活除了投资,还有诗和远方,以及我,诚易知,一个为你排忧解难的分析师!

  

  投资理财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前期的亏损,不代表后期的亏损;前期的获利,不代表后期的获利。所以,亏损的朋友不要气馁,获利的朋友不要自满,让自己以平和的心态理性的投资。我会给出准确的分析,合理的建议,帮助困境中的朋友解决问题,顺境中的朋友再创佳绩!

  

  本文由诚易知(官//微bqfd3316)分析师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