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翌朗:8.24黄金走势分析,美联储决议造成威胁

[2018-08-24 16:36:4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陈翌朗今日说:

高者顾大局,谋大势,不以一子一地为重,以最终赢棋为目标;低者则寸土必争,只为争一时之需,结果频频受困。趋势,一定要有长远眼光,投资,一定要有长远规划,而布局技巧是成功的关键。

5.jpg

解析国际消息:

本周,美国弹劾总统的呼声越来越高。特朗普首次被指涉嫌犯罪,即在2016年大选前授意其律师向两名女性支付封口费。此事不断酝酿引发了人们对美国总统在任期间是否会被起诉的疑问,也为民主党人试图弹劾特朗普并将其赶下台的努力火上浇油。

9月升息后会暂停加息吗?

  美联储于周三公布了上次政策会议记录。会议纪要中的央行官员措辞暗示了,贸易争端升级的影响可能促使他们在下个月加息后暂停加息。会议纪要称:“一些与会者认为,如果贸易争端大幅升级,由于贸易问题的复杂性质,包括它们对产出和通胀的整体影响,在决定如何适当应对货币政策措施时构成了挑战。”

  用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喜欢的简单的话来说,这意味着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可能会暂停其定期加息25个基点的计划。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 6月份会议发布的点阵图显示,多数政策制定者预计今年将有四次加息,其中包括12月份的一次,以及几乎肯定会在下月加息的一次。

18.jpg

  现在,投资者将关注美联储9月25日至26日会议的点阵图,看这些预期是否已经改变。根据Fed利率监测工具,目前交易商预计9月升息的机率为96%,12月升息的机率为67%。

 

朗谈回顾:

昨天黄金日线图去大阴线,探高受挫回落修正之后,短线停顿回踩确认支撑。今日是周线收官,倾向下探后仍是震荡收盘,得观察收盘的强度如何。如果收在1190上方,下周将会有进一步的反弹趋势。

再看短线图,四小时图上,金价承压收低,亚盘弱势整理走跌,欧盘过渡后在美盘尾盘时段掉破了低点,1184.3低位,今日开盘也小幅摔低至1182附近。昨日一波震荡下行没能守住,今天离高点1201仍有一段距离,上破的机率就较小,倾向震荡收尾。今日惯性下探留意延续力度,只要能够守住在1178上方,下周仍看好反弹上升,目前的回调当作二次回踩,亚盘直接下跌的话,空间相对有限。而昨晚美盘反弹的高点1193成为至高点,重新站上此位才能反转,翌朗唯一指导wx:GoldChan0

操作建议:

1、抵达1193附近布局空单,止损1193,目标1186附近。

实时操作盘中给出,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8.24.jpg

 

翌朗寄语:

 

这个多空难测的市场上,仍然是有人赚的到钱,也有很多朋友做的不够理想,在该做空的时候,怕冲高,该做多的时候,怕回落,其实这就是人心,这就是技术,人心就是最大的技术。有时候你会知道,真正影响你的不是价格,而是心中想象的东西太过于多,放下心也许你会更好。

撰文/陈翌朗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