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邹浩瀚:8.24贸易站对黄金有何影响,后市黄金策略布局

[2018-08-24 17:35:3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新闻回顾,黄金后市何处何从?

  消息面新闻回顾,黄金后市何处何从?

 

  1、一天之内,前竞选团队主席马纳福特及前私人律师科恩,双双官司缠身并败诉,为求减刑,准备坦白交代通俄门的深度信息和竞选资金的违规使用,特朗普遭遇弹-劾危机。不过特朗普依然自信满满,不认为美国会弹-劾一个这么优秀的总统,并声称如果弹-劾成功,美国股市和经济会崩溃,美国会越来越穷。从这个层面来看,不管结果如何,短期美国内部矛盾会加剧避险情绪,美元将会承压。

 

  2、澳大利亚政变落幕,国库部长莫里森在自由党选举投票中胜出后,将接替特恩布尔出任澳大利亚总理。这些事件在之前都会刺激黄金一波,但是特殊环境特殊看待吧,黄金自从避险属性隐身后,需要足够的避险指数才能再次重振。

 

  邹浩瀚总结:接下来需要关注的大事件:九月份的非农和九月份的美联储会议纪要。为什么要点这两个事件呢,因为这两个事件没有落地之前,所有对黄金的预测都没有那么踏实,持单信心不足。也就是说,如果想选择一个相对稳定的环境去做投资,就是等待这两个事件之后,趋势上可能会更加明朗化,而风险则降低了不少,何况还是杠杆交易的黄金呢,金价在跌破1200点之后,1160的点位来的快,去的也快,40美金的反弹也仅仅需要一周,如果40美金的这个宽幅波动内,你的点位没有那么精准的把握,那么多空你都是尴尬的。这个区域,我们没有理由过分看空,也没有信心去乐观看多,因此,我们目前需要绝对的耐心去等待非农和加息会议的落地,然后出来方向之后,就是两到三个月周期的单边行情。

 

  近期行情暴涨,暴跌,单边、震荡,可是你是不是总是没把握不住?就是所谓的一买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这就像一个死套,资金不断缩水,如此循环,生生不息。昨天亚欧盘震荡下跌,晚上给机会反弹继续做空,邹浩瀚布局的1191-1192空单到位1184附近仓位保护,早间空单全部止盈。邹浩瀚想说的是如果你处在这样的循环中,请停下来好好想想,总结一下经验和教训,当你亏损的时候,你还在盲目的往前走,那是因为你不甘心,可曾知道反思?亏损了,谁心里都不好受,与其这样毫无思路的拿着辛苦赚来的钱盲目投资自毁前路,浩瀚在此给出忠告,始终相信万物皆有因,有失必有得,以轻松的交易心态,必定会有稳健的收益!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技术指标继续向积极区域延伸,MACD零轴之下金叉且5日均线转涨为跌,这暗示金价或仍有下行的空间。日线图上金价短期走出明显的倒V形反转限号,不过行情还没有突破下方关键支撑位,因此行情还没有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反转;自金价下跌跌破布林带中轨以来,行情多次反弹均在中轨压力位附近遇阻后继续下跌,因此行情在没有收复中轨压力位之前,短期的上涨只能是看做超跌反弹,而非多头反转;不过,短期行情延续震荡上行走势,短线上行情预计进一步反弹修正的空间,上方压力位日线布林带中轨压力1193附近。目前技术面上分析来看,黄金日线图上隔日收取阴K线十字星,结束连阳走势,承压1200关口下方,重点需要关注今天日线的收线情况,如若收盘于1190下方,则继续看黄金向下回踩,反之,则看反弹力度,不过不破1200反弹难以延续即不破不立。

 

  日图探高受挫回落修正,反弹止涨后短线停顿回踩确认支撑。结合低点1160上升至1201高点,一波反弹也走了超过40美元的空间,短线回踩或者二次下探回升也是正常需求,而周初一个跳空高开的窗口还有待回补,今日周线收官,倾向下探回补窗口后仍是震荡收盘。就是收盘的强度如何,收在1190上方。下周仍会进一步反弹。反之则短线需要一定时间在低位盘底。日图和周线显示短期处于1160上方盘底阶段。

 

  4小时图上看,布林带指标在缩口运行时,黄金低至1186.2一线,并未有效打开布林下轨空间,转而偏震荡运行,布林下轨运行于1182.5一线形成支撑,MA5/MA10均线及布林中轨首要于1193一线施压,布林上轨继续于1198展开压制,MACD指标死叉运行于0轴附近,绿色量能冒头增加,指标中性。4小时一波震荡下行没能守住,昨日有一根阳线反抽,但最终还是回吐并破低,使得回落空间延伸开来,那今天离高点1201仍有一段距离,上破的机率就较小,倾向震荡收尾。小时图慢性连阴回落。但是空间实在太小,稍微反抽一下就会改变现在的弱势。而昨晚美盘反弹的高点1193成为强弱临界点,重新站上此位才能反转。综合来看,短期黄金趋势偏弱势,那么今日晚间操作思路上邹浩瀚个人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194-119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180-1182一线支撑。

 

 

  邹浩瀚投资策划:

 

  1-3万美金级别,我们相对以稳健保守的方案来操作,因为资金量不是很大,所以操作上以稳健为主,主要以短线利润为主,不带任何激进操作;

 

  4-7万美金级别,我们同样的使用以稳作为主的方案来操作,当然仓位配置我们要相对激进一些,主要以中短线相互结合来进行操作,用中线来把握波段利润,用短线来防止利润的回撤;

 

  8-10万美金以上级别,我们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用20%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用30%来进行长线仓位配置,我们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大小利润通吃,达到最大的盈利!

 

  浩瀚寄语:

 

  遇到大趋势,不应因为一城一地的得失就放弃。但即使是大趋势中,也不应在错过了具体买卖点后追单进场。趋势和震荡构成了全部的市场行情。趋势结束之前,没有人知道趋势会延续多久。因此,无论趋势是否延续,追进要么是没有价值的,要么是没有必要的。

 

  文/邹浩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