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万辰华:晚间黄金能否有所作为,8.30黄金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08-30 18:59:4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万辰华:晚间黄金能否有所作为,8.30黄金操作建议附解套
  很多投资者,投资亏损了完全是有机会翻身的,只是受到自己心理的打击太大了,一时难以接受。其实像这类投资朋友只要自己内心足够强大,不被暂时的困难给压倒,是完全有机会的。
黄金技术分析:
  
  从日线来看,均线、附图指标MACD及KDJ形成三金叉上涨,MA5上行交叉布林带中轨于1200-1199一线位置形成初步支撑,下方MA10运行于1193附近形成二次支撑,也是黄金多头的生命线,日内大概率维持震荡走势。万辰华威0-0新wanch456  
  从4小时图来看,布林带趋于缩口,布林带上轨运行在1215附近,中轨在1206附近,下轨在1198附近。昨日K线回踩中轨支撑后,目前仍然运行在中轨下方,均线及附图指标MACD保持双死叉下沉,目前多头仍具有一定趋势,但是空头趋势在逐渐抬头,日内黄金将震荡为主,上方关注1208一线压力,下方关注1194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日内下方1200不破,建议1202-1204做多,止损1199-1201,目标1207-1209;
  
  2、若回落至1195附近,则建议反手做多,止损1191-1192,目标1203-1204;
  
  3、上方1208-1210一线不破,建议1208-1206做空,止损1204-1206,目标1203-1200;行情出现破位顺势跟进。

  方案:
  
  【向上差价法】
  
  前提:要准确判断后市是向上走势原油被套后,先在低点买入原油,等反弹到一定的高度,估计见短线高点了(不一定能够到第一次买入被套的价格),再卖出。通过这样来回操作几次,降低原油的成本,弥补了亏损,完成解套。
  
  【向下差价法】
  
  前提:要判断准确后市是向下走势原油被套后,等反弹到一定的高度,估计见短线高点了,先卖出,待其下跌一段万辰华威0-0新wanch456后再买回。通过这样不断地高卖低买来降低原油的成本,最后等总资金补回了亏损,完成解套,并有赢利,再全部卖出。
   
  【降低均价法】
  
  前提:有大量现金并有足够的胆量原油被套后,每跌一段,就加倍的买入持仓,降低平均的价格,这样等原油一个反弹或上涨,就解套出局。这种方法也有人称它为金字塔建仓法法。
  
  【轻仓滚动操作法】
  
  方法同向下差价法、向上差价法和单日T+0法相同,但不是全仓进出,而是轻仓进出。这样做的好处在于可以防止出错,假如你对后市的判断是错误的,还能保证手中有轻仓持单和大量资金,处理起来会比较灵活。
  
  总而言之,主动解套的方法多种多样,但它的关键或者说中心思路就是要千方百计的降低成本,补回损失,直至赚钱。
  
  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万辰华威0-0新wanch456提高分析技巧和买卖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这才是最重要的。

  辰华寄语:

  无论多么难堪,无论此时行走得多么艰难都好;一帆风顺,何须水准。只有崎岖不平时,才能看出人与人之间的差距,万辰华威0-0新wanch456有人被困住了,有人迈过去了。而我愿意是你的北极星,指明方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