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万辰华:黄金弱势震荡待破位,8.30黄金操作建议

[2018-08-30 19:50:5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你会不会有时候你会莫名其妙相信一个并不熟悉的人,这个陌生人,你们素味平生从未相见但是依然会倾吐很多自己的心事。所以依悦时常觉得,或许我们也只是萍水相逢,但是我仍想给你提供一个安全的角落,让你的交易之路不在委屈不在迷茫,因为你付出的所有的努力最终都会是有收获的。
  
  行情回顾:



  周三小阳反弹收高,守住1200上方窄幅整理过渡,美盘时段由于脱欧谈判出现转机,欧元英镑大幅反弹。万辰华威0-0新wanch456​美元受挫,提振金价反弹收高,日线收取一根小阳线,虽然整体空间依旧较小,最高只到1207.70,但是昨日给出回调做多思路,1200-01附近多单进场,一直持有到1206附近止盈出场也是小有收益,对于那些不能盈利甚至亏损的朋友,若初昨天也在操作建议中提到过1208为阻力位,不破1208不可在高位追多,进场点位在1201附近比较稳妥,卡在中间位置风险和利润不成正比,不建议进场!在这样的行情下,耐心和执行力是获胜的关键!
  
  黄金消息面:
  
  周三,美元指数连续四个交易日收跌,创一个月新低,未能重返95关口上方,即使是美国经济数据强劲也未能提振美元。昨日欧盟首席脱.欧谈判官巴尼耶表示,将与英国建立前所未有的伙伴关系。英国内阁办公厅大臣利丁顿称,英国内阁已完成签署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脱.欧计划。万辰华威0-0新wanch456​受此影响,英镑受到提振,一度涨破1.30。而晚间美国第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修正值录得4.2%,略高于预期,为近四年来最佳表现,不过市场并未买账,在英镑的大幅拉升下,美元指数快速回落。
  
  黄金技术分析:  
  
  从四小时来看,布林带明显收口,布林带三线趋于平行,布林带中轨运行在1206一线,上轨运行在1214一线,万辰华威0-0新wanch456​下轨运行在1200一线。5日均线向上穿过10日均线,交出金叉。释放多头信号,同时,三条MA均线都运行在1204-1206之间,进一步说明了多空相互争夺,致使行情步入震荡区间。再从KDJ指标来看,KD线交出金叉却运行在50线下方,多头信号并不强烈;MACD指标,快慢线仍处于死叉运行,却在接近,绿色动能柱能量在逐渐变弱。
  
  日内黄金主要以震荡位主,关注上方1208压力位,若突破将继续涨势,顺势继续关注上方1214-1215附近;下方则关注1200一线支撑,不破则在1202-1201附近多单进场。
  
  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上涨至1214-1215一线空单进场,止损1218-1219,目标1200;
  
  回落至1200-1201一线多单进场,止损1196-1197,目标1208-1210.
  
  辰华寄语: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你却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万辰华威0-0新wanch456一滴墨,可以污浊一杯水,难以浑浊一条河,因为心大方能容纳;一句话,可以破坏一时的心情,却难以决定人的一生,因为命运在自己的手中;一次意外,可以让步履沉重,难以销蚀执著的追求,因为你在市场“活着”,因为坚强,所以,路在前方,别轻易停止脚步。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