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董财胜:月线收官死守千二上方9.1非农周能否守稳再拾涨势

[2018-09-01 15:04:0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董财胜:月线收官死守千二上方9.1非农周能否守稳再拾涨势

投资生涯,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既然你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获得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富人思维:用别人的能力为自己赚钱;穷人思维:只想着靠自己的能力赚钱。

 

8.31黄金交易回顾

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现货黄金亚欧盘一改此前窄幅震荡,开始向上冲刺。早间开盘于千二关口附近,随后稍有下探触及到日10日均线后,开始形成逐步向上突破,1201隔夜下跌后的高点,基本不费吹灰之力就被拉下,继续向高位挺近,在接近最近两天一直压制的高位1208后,出现短暂的回落,但力度并不大,可以看出黄金依然有再战1208的动能。日内布局1207附近的空单目前已经在1203附近保护利润出局观望!如果在这个结尾黄金能对上方压力点逐各击破,那将对下个月多头的信心都是一个很好的鼓舞。目前这样的上行幅度还是比较满意,但是否一直能坚持这样的上涨幅度,今晚才是至关重要。

大家做投资的唯一目的就是获利,就是赚钱。但是不是说想赚钱就一定能赚到钱,这需要自己有好的心理和基本知识。在配合一个值得信任的老师,而作为老师,我们的任务就是帮大家控制风险,稳中获利(至少煌轩的理念就是宁愿少赚,也稳中求不输)所以在建仓时一定要为自己留有一些余地,不要满仓操作,否则很有可能出现爆仓的情况。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非农将近,在非农前期,按照以往的每次非农来看机构很喜欢把行情控制在一个区间内。这也就容易出现黄金美元同步涨跌的现象,相信有经验的朋友在近期也发现了这个情况。但是这个情况不会持续太久。董财胜之前也说过,一旦行情出现震荡压缩的话。那么破位也就会接踵而来。届时黄金肯定会出现单边大幅涨或跌的现象。当前行情也是需要一个契机。在此董财胜先说一下贸易事件,当前贸易事件仍在持续当中,因为美墨签署协议的影响下,避险情绪开始获得缓解。而且当前市场也在关注美加两国能否签署协议从而重组北美贸易协定。其实对于美加的谈判问题上,市场普遍是看好顺利成功的。这也导致美元当前受压下行。同样,贸易事件的缓解,也导致美元避险属性消弱,从而走低。

 

当然,美元这波大跌,主要也含有消息面的提前消化。毕竟当前美墨已经谈判成功。但是值得一提的是,如果美加此次谈判没有解决问题,或者加国不愿签订协议的话,那这也就超出了市场预期的情况,贸易风险也可能进一步激活增强从而获得买盘来推涨美元,美元也很可能重返高位。之前董财胜也说过,哪怕此次美成功与墨加重组贸易协定。很可能也是为了拉帮结派来针对中,俄,欧,伊的贸易阻击以及经济制裁。这也很可能再度引发美元避险上涨,从而打压黄金。这也是为何当前市场普遍看好美元反弹,而黄金重返低位。

 

当前9月加息将近,美元也处于偏强势的态度。黄金在加息将近的时期,也经常性会出现走预期来提前消化行情。这也意味着,黄金很有可能重回低位。综合以上情况来看,董财胜认为黄金一旦跌穿1200一线更大的可能是面临下破。当然,在黄金没有破位之前,一律当做震荡处理,如果破位,那么顺势中长线直接跟进。从而斩杀利润。各位操作上切记严格控制仓位以及止损,谨防砸盘。

 

9.1黄金交易内参

 

昨日黄金周线,和月线收关之日,行情多空拉锯应该不小。毕竟昨日定位影响下月走势,黄金在上冲1208一线两次失败,最终还是跌破1200一线关口。美盘美元大幅拉升走高,因此黄金承压。黄金走势仍然是看美元脸色,黄金价格短线跌破1200关口,导致短期市场看涨情绪有所缓解 从日线级别来看,昨日金价在重返1200关口后多方力量优势恢复,但能否继续上行还有待观察,目前日线上布林带三轨都开始走平,金价运行与布林带中轨上方,若能守住该位置,则有望进一步上探布林线上轨1225附近阻力,MACD附图指标交金叉良好运行,红色动能柱放量,指标偏强,不过(8月9日)高点1217附近也还存在较强的阻力,1309-1160跌势的38.2%回撤位也在该位置附近。如果上破1217阻力,则增加看涨信号。若未能顶破1217阻力,则关注1196附近支撑,然后是1190一线附近支撑,若意外失守该位置,则增加下行风险。

 

另外下周就是非农数据。短期上方关注1208附近的压制,进一步阻力则位于本周高位于1214一线,而下方则重点关注1196-1190区域的压制,再往下就是二次反弹的底部1183的强支撑。从4小时级别来看,目前布林带三轨走平,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附近,目前短周期移动平均线5日勾头向上运行,MACD附图指标快慢线在0轴上方向下发散,慢线有勾头趋势,绿色动能柱放量,指标偏强,下方支撑看布林带下轨支撑1196附近,金价上方关注1208-12附近阻力

 

9.1操作建议

 

1、回踩1198-1200附近多单进场,目标1205附近,破位看1208附近,止损1196

 

2、上方反弹1209-1211附近空单进场,目标1205附近,破位看1202-1200附近,止损1214

 

外汇做黄金投资为什么总是亏损?

 

在亏钱的大多数人中,赚钱的次数是要多于亏钱的次数,但是由于赚钱往往是赚小钱,亏钱往往是亏大钱,一次亏损就抵消了很多次赚钱的交易,也就是说,最后的亏损往往是由于一两次大亏损造成的,这是大多数人亏损的主要原因。

 

而大亏损的原因,是被套之后不及时认错,死扛到底,甚至不断加码摊平,盲目锁仓!最后亏到无法收拾的地步。因此,不怕错,就怕拖,拖延认错才是亏损的根源,而及时认错才能使自己从被动中摆脱出来。这是成功的交易心理的一个重要方面。

 

董财胜觉得在外汇市场上投资,少了很多股票市场、期货市场的内幕交易、虚假信息等不利之处,交易环境更加符合公平、公正、公开的三公原则,盈亏更多的取决于投资者的操作水平,是最适合个人投资者获利的地方,但是如果你还在用股市的思维来对待外汇市场,其结果必然是亏损!

 

市场是公平的,只有交易者认真对待每一笔交易,市场才会回馈给你,否则,你就有可能会被市场抛弃。因此,不管是盈利还是亏损,我们都要对自己的每一笔交易负责,交易之前先关注影响市场的国际事件,分析行情走势。

 

文/董财胜(官/微信dcs686868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