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郑燕歆:黄金日内反弹有限 跌破1193顺势跟空!

[2018-09-10 15:37:2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郑燕歆:黄金日内反弹有限  跌破1193顺势跟空!

 

投资市场就好比人生,你在参与,却不能去决定。这个市场不会时时刻刻让你得偿所愿,但会给你很多可以去规划和争取的空间。投资市场的魅力就在于它充满了不确定性,却有规则可循。投资要合理,一切要在计划中,那么就可以稳健获利,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获利,逐步累积。

 

基本面:2000亿美元关税后 特朗普又发出新威胁

北京时间上周六(9月8日),白宫首席经济顾问库德洛在接受CNBC采访时说,美国仍然将于中国继续进行谈判,但美国的要价很明确:“零关税、零壁垒、零补贴、停止知识产权盗窃,美国人的公司美国人自己拥有。”

 

中国方面的态度也很强硬,在谈判中,中方代表指出,拒绝漫天要价、恶意指责。库德洛在采访中也承认,美国提出这几个要价已经几个月了,但中国一直没有答应。

 

在库德洛接受采访后的几个小时,特朗普在“空军一号”专机上接受记者采访时,又开始挥舞“关税大棒”,他说,在对2000亿美元中国商品加征关税后,美国还将对另外2670亿美元商品加征关税,“如果我愿意,将会很快。”

 

500亿+2000亿+2670亿,毫无疑问,这将是史无前例的贸易战。这还不包括中国反击的数量。特朗普政府的表态意味深长,美国磨刀霍霍,步步紧逼,大有不达标目的不罢休的态势。

 

利好:欧洲局势动荡;贸易战持续升级;美联储纪要不及预期鹰派;

 

利空:美联储9月加息概率高达94%;美国经济依然强势;

 

【黄金周一走势预判及操作建议】

 

周线级别:单边下跌后震荡,虽然KDJ地位金叉运行,但均线依然空头排列,MACD死叉运行,中线下行风险依然存在,上周低点支撑在1189.57附近,失守该位置,则看向8月24日当周低点1183附近支撑。若进一步下破,则会增加中线下行风险。

 

日线级别:震荡;KDJ死叉运行,MACD金叉运行但红色柱萎缩,金价在布林线中轨附近徘徊,略微向下倾斜;且金价再次失守1200整数关口,短线略微偏向下行,下方支撑分别在1189.57和1183.00附近;布林线下轨支撑在1176.58附近。

 

4小时级别:震荡,MACD和KDJ死叉运行,短线金价偏向试探布林线下轨1190.25附近支撑,若进一步下破,则可能会打开更大的下行空间。1160-1214涨势的50%回撤位支撑在1187.19附近,61.8%回撤位支撑在1180.80附近。上方初步阻力在布林线中轨1197.10附近,布林线上轨阻力在1203.95附近

 

 

2018-9-10郑老师观点:倾向逢高做空。  

 

上周非农数据利空导致黄金价格进一步下行,当前的走势来看短线还有下跌的可能,因此建议日内以做空为主。 

 

1、价格反弹至1197-1198区间做空,止损1200.5,第一目标1193-93,第二目标1186-83;管溦zyx4054

 

2、若价格弱势跌破1193,可在1193-1194轻仓做空,止损1197,第一目标1190-89,第二目标1186-83  

 

燕歆寄语:要想不被市场利用,就必须要认清自己的投资需求及风险承受力,投资前最好规划,投资过程不盲从。毕竟,我们不是在为别人做投资,所以,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投资品种,在市场波动中,保持头脑清醒,不被市场情绪影响。尤其是在行情陷入低谷时,不能盲目赎回,忘记自己的投资初衷。


  我是郑燕歆,一位为你排忧解难的分析师

 

文/郑燕歆官|微zyx4054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