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美股全线暴跌助推黄金上涨!万锦晟10.11黄金如何操作?

[2018-10-11 15:38:24] 来源: 编辑:万锦晟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美股全线暴跌助推黄金上涨!万锦晟10.11黄金如何操作?

  黄金市场锦晟如影随形,始终行走在你的身边,每天都会有不同的朋友找到我,有咨询的朋友,也有寻求合作的朋友,记得是在昨天有一个合作的朋友在跟我交流过程突然跟我说她当初为什么愿意跟我合作?说了两点:第一,人品;第二,能力。她本身在黄金市场交易多年,经验很丰富,碰到的很多,见到的也很多,她说作为分析师首先人品必须过关,要以客户的盈利为第一要务,不能耍小心思,第二,在人品好的基础上分析交易能力要强!两者缺一不可!后来我仔细想想她说的话,觉得很有道理,同时我也很庆幸她选择了我,相信了我,最重要的是得到了她的认可,通过这么长时间的一个交易时间没有辜负于她对我的信任!我想我们的合作是可以长久的!这是锦晟的一个分享同时也是我的一点感悟,下面我们来说下隔夜黄金为何大幅反抽!

 

444.png

  

  隔夜黄金为何大幅反抽?

  

  凌晨大幅反抽是因为美股遭遇“黑色星期三”,道指报收于25598.74点,跌幅3.15%;标准普尔500指数报收于2785.68点,创2月份以来最大单日跌幅,跌3.29%;纳斯达克指数报收于7422.05点,跌4.08%。美股如此大的跌幅也是助力黄金反抽的一主要因素,今日市场方面还是需要重点关注此消息面的影响,等待市场调整。

  

  周三(10.10)黄金交易净获利10美金!

  

  周三黄金在日间的走势比较平淡,亚盘黄金没有延续周二晚间的探底回升之势,在1190附近盘整之后选择回落,欧盘下破日间的最低点,但是受1185一线支撑金价在美盘时间段没有继续走跌,反而在区间1190—1185之间反复运行,直至凌晨后受美指暴跌的影响推动金价上涨1194附近!

  

  对于周三黄金的走势我们宫中浩—“万锦晟”在朋友圈和博文中给到分析和操作建议,上方压力1194—1195,下方支撑1185,但是亚盘金价无力反弹至94一线,所以我们在1190直接选择做空,最后在1186止盈离场,美盘金价多次触及底部支撑1185附近反弹,按照我们给到的分析和策略在1186直接进多,但是由于美盘金价的持续震荡当我们多单等待的时间比较长,所以让客户带好止盈止损休息,毕竟很多人白天是还要上班的,不能让大家都一起熬夜,锦晟一个人盯盘即可,终于在凌晨四点黄金涨至1194我们多单完美止盈!

 

33.png

  

  回顾周三一天的交易我们一共操作两单净获利10美金!交易最重要的是思路清晰,高低点明确,点位无误,执行操作即可,剩下的就交给行情,盈利就成了自然而然的事,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复杂,也没有你想象的那么艰难,当你领悟透彻了一切都很简单!

 

11.png

  

  周四(10.11)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黄金的震荡是这几周以来的常态,没有较好的连续性,也没有加大的区间突破性。反反复复围绕1200走10美金的区间。昨日黄金在日内欧盘走了两次连续性下跌,最终美盘在凌晨向上突破了前一日的高点,日线小阳。

  

  那么今日我们继续围绕十字K来讲一下。在周二的行情当中日线收盘小十字K,这种小十字K一定要注意。震荡行情当中十字K是当做忽略来看待的。只有在单边行情当中的十字K来当做续涨续跌。但是十字K的顶底是判断方向延续的关键点。

  

  也就是说当价格突破十字K顶部的时候,那么向下下跌的概率就比较小,而跌破十字K底部的时候向上延续的概率就比较小。那么显然昨日是走了一个区间性震荡。今日我们来讲一个常讲的技术点,凌晨上升那么在第二日行情当中容易走延续。

  

  所以今日还是震荡,但有一点还是要注意。日线是以两阳作为最大反弹周期来看待的。从循环的角度来说,两阳后单阴是当前形态运行的节奏。所以今日也不要希望它有向上反抽的动能,最多还是冲高回落,日线转阴的概率比较大。

  

图.png

 

  那么这就决定了在操作的时候选择的位置不能过高。按照震荡来说,昨日回撤的618位置在1189—1190。所以我们今天做多的位置应该在1189—1190附近。那么上方来压力说,一直是压制在1198-1197一线。所以今日黄金应该是围绕公重号“万锦晟”1189-1198一线做区间整理。

  

  操作建议:

  

  1、回落1189—1190做多,止损1184,看1197—1198!

  

  2、反弹1198—1197做空,止损1202,看1189—1190!

  

  长期关注锦晟的朋友肯定知道一点,锦晟的博文中没有华丽的辞藻,没有晦涩难懂的技术分析,因为我只想通过简单易懂的言语让更多额朋友能够看懂看明白,真正学到东西,在交易中能够受用!我也在网上看到过很多所谓“分析师”的文章,什么月盈利几百万、一定赚钱,百分之百盈利,等等,诸如此类的!在这里锦晟想要告诫很多投资朋友,投资市场是现实的,没有所谓的百分百盈利,分析师也不可能每一单百分百的盈利,也有失误的时候,这才是现实!盈利也是有的,但是没有月盈利几百万那么浮夸!所有的交易都是建立在现实的基础之上,锦晟这里没有这些所谓的超高盈利!

  

  所有的一切都是以现实为基础,真真实实的交易,经得起推敲,经得起考证的,如果你有套单,亏损严重却找不到方向,在投资市场四处碰壁确苦苦没有结果,可以跟我交流一下,因为套单的点位各部相同,在这里我给不了一个大家都适用的解套方案,加到我的朋友会根据你的实际套单情况具体分析给出一个较好的解套方案;亏损严重的朋友先放平心态,调整好自己的状态,根据你的亏损大小制定交易盈利计划,确定所需要挽回亏损的基础资金,同时完善风控计划,提供一个简单,轻松的投资和交易!

  

  文/首席分析师万锦晟独家编撰,指导魏欣:nn78393693。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