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李拾雨:9.17美盘璜金原油金日内趋势解读,国内原油操作建议

[2018-09-17 07:35:19] 来源:原创 编辑:李拾雨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摘要:日内璜金原油趋势如何,如何操作盈利,国内原油期货怎样操作?

  文—李拾雨撰

 

  新的一周开始,金九银十时间不多,行情永远在涨跌中相互交叉前进,时而上扬,时而下行,你无法控制市场的走向,唯一能做的是怎么样操作使你保住本金,进而盈利。当你操作失误时,能够及时规避,转而走向正确的方向操作,希望本文能给你带来小小的收获。

  璜金日内趋势分析:

 

  璜金上周频繁的出现过山车走势,其中缘由就是美联储会议纪要来临之前的方向选择的不确定性,以及市场多头头寸和空头头寸离场之后的市场反应,而这对于美联储会议纪要之前的璜金走势来说,近期的区间将是璜金继续调整的区域幅度,那么拾雨预计这将是璜金近期不断调整的区域;而上周五璜金走势预期上,璜金走一波冲高回落,目前正处于下跌趋势当中,所以日内操作思路上拾雨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198-120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187-1189一线支撑。

  日内操作建议:

  壹:回落1187-1189一线做多,止损1184美元,目标看1195-1198一线;

  贰:上方见1198-1200一线做空,止损1203,目标看1192-1190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叁: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威/兴/浩:李/拾/雨/首字母/加/七/八/一/四/。

 

  原油日内趋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上周原油行情起起落落,让人的心跳也跟着起起伏伏。进入金九银十,市场行情起伏波动较大。美原油从周一67.33涨到周三71.24,在跌到周五低点67.93美元。从数据上看,本周都是先涨后跌,期间周三EIA原油涨到高点直接反阴,黄金周四遇到美国公布9月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也直接反阴。

  虽然伊朗和委内瑞拉的供应减少,但8月全球原油供应仍创纪录新高。但是随着原油需求的减弱,原油价可能承压,所以今日操作思路上金乾裕霸个人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需要重点关注69.8-70.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8.0-68.2一线支撑。

  原油日内操作建议:

  壹:反弹69.8-70.0一线做空,止损70.4美元,目标69.0-68.8一线;

  贰:回调68.0-68.2一线做多,止损67.7美元,目标68.8-69.0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叁: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威/兴/浩:李/拾/雨/首字母/加/七/八/一/四/。

 

  国内期货原油SC1812日内操作建议:

 

  期货原油sc1812昨天也呈现出弱势下跌的走势,从上周五的527.3一路震荡至526.5附近。4小时上,MA5拐头向下,MACD快线拐头向下,短期内的空头趋势明显,但在连续的下跌后,技术面上有修整的需求。操作上拾雨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阻力关注530,535,下方支撑关注525,520.

  本文由李拾雨撰写,仅代表拾雨个人观点,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拾雨没有华丽的语言,一切实事求是,不说假大空,对就是对错就是错,成功绝非偶然,市场行情走势瞬息万变,这是一个投机市场。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威/兴/浩:李/拾/雨/首字母/加/七/八/一/四/。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