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李拾雨:以点带面解析美国如何利用金融割韭菜的套路,EIA原油提前布局。

[2018-09-12 18:44:58] 来源:原创 编辑:李拾雨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摘要:若不懂美国如何操控油价,看再多技术操作,了解再多消息,你也不能准确判断市场行情趋势。任再强的技术操作,脱离趋势判断,都是妄想症,谈什么盈利,那就是扯淡。

  文—李拾雨撰

 

  摘要:若不懂美国如何操控油价,看再多技术操作,了解再多消息,你也不能准确判断市场行情趋势。任再强的技术操作,脱离趋势判断,都是妄想症,谈什么盈利,那就是扯淡。

  金九银十的第二次EIA来临,对于EIA数据,那是美国人玩的障眼法,是其用来操控油价的主要依据。我们要想利用EIA就要清楚美国操控油价的思路,判断原油大趋势,顺势而为;结合消息面、技术面分析,选择恰当的进场时机及点位,那么今晚这一波EIA或许是一次盈利的好机会,对于套单的朋友,恰当的操作可以让你套单解除甚至翻仓盈利的机会。

  6月22日,欧佩克第174届大会之后,原油遭遇原则打击,空头下挫千点,美国油商就是比欧佩克聪明,不仅利用WTI原油期货来挣金融市场的钱,还利用实物原油买卖来挣众多原油进口国家的钱!那么美国是如何操作的呢?看下图就十分明显:

  每次欧佩克举行大会,目的非常明显,这就和每个商人一样,意愿自己商品高价卖出,所以每次都是坚持减产,提振油价。次次摊牌,摆明车马炮,但每次都被美国人当猴子耍!上次75美元/桶,这么贵,美国油商怎么赚钱,既然不赚钱,肯定就不会买,那怎么办呢,这个时候EIA就出来搞油价了,从7月6号开始,6次EIA数据非常强势的利空,把WTI原油极速打压64美元,,然后美国就开启了韭菜收割模式,油商疯狂进口实物原油,EIA原油库存直线上飚,着从美国原油产量和进出口数据就能简单明了了。

 

  当美国油商进口完成以后,要想卖油了,这时候,作为商人出身的总统特朗普就跳出来搞事了,经济制裁伊朗,土耳其,威胁运输公司不让油轮运输伊朗原油,不允许其原油出口;而且态度坚决地要攻打叙利亚,造成叙利亚形势危急,表现出和俄罗斯正面冲突都不怕的态势,那么,一旦美国和俄罗斯正面冲突,那么危机将空前升级,将影响整个中东地区,而中东是什么地方,目前原油出口约占全世界45%。

  在这样的前提下,美国一边全世界搞贸易摩擦,另外一边,加紧自己生产原油和加快进口速度,几乎把库存塞满,库存满了以后就开始“放量”,美国开始卖油了!8月油价低点64.4美元到目前为止EIA已经3次利多,至今日午间又已经把油价拉升到70美元/桶。

  那么对于今晚EIA,我们的商机、利润在什么地方?从图上分析前几次EIA库存数据可以推测出,美国原油减少的不是很多,因为油价还没有达到油商预期,所以卖的少,表明美国原油库存还很充足。我们来看这次的EIA,给出的预测值是-130,给的这么少,这是利空原油可能么,他的原油出必要库存一定还没卖完,说卖完了,鬼信啊。因此,接下来一两周甚至一个月都还要继续卖原油,那么WTI原油就还有至少2周到1个月的多头趋势!所以,今晚EIA原油拾雨继续看多。有可能上行到72上方,若72关口都破掉,或许将重回75上方。

  早间公布的API数据没什么亮点,行情到现在也没有大的震动,从市场上看,80%的人都看空原油,这可能么,投资市场二八定律永远存在,美国作为韭菜收割者,他不可能放着80%的人不收割,去收割那20%的人,这不是典型的丢了西瓜减了芝麻么

  好了,关于这么EIA预测布局,想说的就这么多,再给各位说什么消息面、技术面,就说趋势,但趋势出来了,老手自然知道怎么操作布局。你只要明白美国布局原油的规律,一点带面的你就明白美国人今日市场套路,只要你明白了这些套路,那么你还挣不到钱么,捡钱也没这么轻松!而对于新手来说,重要的是进场点位和仓位资金分配,如果你不明白,就找拾雨给你客观公正的分析。

  鸡汤再有理,终究是别人的总结,故事再励志,也只是别人的经历。只有你自己盈利才是真实,投资赚钱才是硬道理。

  本文由李拾雨撰写,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行情瞬息万变,文章具有滞后。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