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李拾雨:9.6美原油后市趋势解析,API及EIA原油行情预测

[2018-09-06 06:25:46] 来源:原创 编辑:李拾雨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摘要:美国受飓风影响,港口关闭,对原油价格有喝影响,日内原油该如何操作,API及EIA数据原油行情预测。

  文—李拾雨撰

 

  摘要:美国受飓风影响,港口关闭,对原油价格有喝影响,日内原油该如何操作,API及EIA数据原油行情预测。

  据最新消息称:美国阿纳达科石油公司让员工重返原油和天然气平台,这代表飓风对美国本土影响不大;另欧佩克秘书长巴尔金都称:全球原油需求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达到1亿桶/日。原油受此消息提振,有一定程度回调上行。拾雨认为,这两条消息未有具体数据支撑,对原油下挫影响不大。

  美国受“FLORENCE”飓风影响,密西西比帕斯卡古拉港口因热带风暴而关闭,美国阿拉巴马州的港口在飓风戈登到来前禁止船只进港,时至9月5日这两港口仍处于关闭状态。拾雨分析,投资者在飓风来临之际,普遍对美原油不看好,或者投资热情不高,美原油像去年一样在9月非农来临之前遭受暴击,急剧下跌。而飓风天气将持续一周,拾雨认为原油还有一定程度下挫。

  综合上述分析,拾雨个人认为原油将还会迎来一波下挫,试探67.71这个强有力的支撑点,那么日内操作个人建议68.8左右空单进场,目标68,进一步目标67.7,止损69.2美元。

  日内重点关注消息:1.美国8月31日当周API原油库存;2.美国8月挑战者企业裁员人数;3.美国8月ADP就业人数;4.美国9月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5.美国7月工厂订单月率;6美国8月31日当周EIA原油及天然气公布数据。

  最后预测一下API及EIA数据,从两项数据的前值和预测值来看,拾雨个人是看空原油的,8月原油消耗可能较大,8月底至今受飓风季天气影响,美国墨西哥湾炼油厂生产下降和居民汽车出行相对减少,可能原油消费下滑,因此API和EIA公布值可能比预测值稍大,因此拾雨认为美原油还是进一步看空,也许或下挫突破67.71的有力支撑点,再次达到8月15日的低点64.4。

  本文由李拾雨撰写,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行情瞬息万变,文章具有滞后性,具体以实盘信息为准。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