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郑鑫乾:黄金涨势逼停 早盘恐再有一跌

[2018-10-17 10:29:5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郑鑫乾:黄金涨势逼停 早盘恐再有一跌

 

市场有阴影,就会有阳光。有句话讲,当你面对阴影的时候,你身后才是太阳。可能此时你面前充斥着各种机会,但你有没有想过,这些可能都是诱惑。你会被准确率吸引,就会被花言巧语蒙蔽。不管是哪种,我希望屏幕前的你,能从现在开始,去考察细节,去发现问题,去解决问题。我们不怕有问题,要的就是解决问题的积极性。

 QQ截图20181012145236.png

 消息面分析:美股大涨平复市场情绪 黄金涨势逼停

 

美股周二大涨,市场避险情绪所有平复,现货黄金涨势暂停,美元指数震荡交投于95关口附近。金价目前交投于1225美元水平附近,整体依旧较为强势,市场对黄金的投资热情也随着黄金波动性的回归而逐渐复苏。本交易日,市场将迎来欧盟峰会,料将对金价有所影响。此外,消息称美国或采取行动将伊朗“逐出”叙利亚,这也可能促使地缘政治风险升温。周四凌晨2点,市场还将迎来美联储9月货币政策纪要,且在此之前,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还将发表讲话。

 

隔夜,美股全线反弹,带动市场风险偏好回归,黄金冲高回落。科技股引领美股强势反弹,纳指暴涨近3%,标普涨超2%,创4月来最大单日涨幅,道指涨近550点,创3月来最佳单日表现。而金价在触及日内高位1232.37美元后稍有回落,不过因美元继续回调(跌至两周低位)抵消了风险偏好复苏带来的影响,黄金维持在两个半月高位。

 QQ截图20181012144646.png

有分析称,黄金经过了近几日的强势上涨,技术图表上已经得到极大改善,继续吸引技术性买盘跟进。同时,最近的股市震荡和地缘政治风险继续支撑了黄金的避险需求。然而,周二美股的强劲反弹对黄金的涨势形成利空,金价有转入盘整的可能性性。但目前投资者开始涌入金市,黄金的涨势不会很快消退。

 

10.17黄金行情技术分析:

  

周二美指表现再次疲软,黄金小幅上涨,触碰1223回落。金价从上周四暴涨到现在1230上,面临的最大的阻力就是1236,前期的顶底转换的位置。突破1236,则多头将再进一步,向上寻求1250的突破。压制在1236下,金价或将回撤一波。

 

天图显示,现货黄金在上周四大涨之后涨势有所放缓,随着美元指数陷入震荡趋势且市场避险情绪逐渐降温,金价的上行动能也逐渐收缩。不过金价整体依旧倾向看涨,MA均线呈反弹趋势,且MACD显示上行动动能柱目前处于较为积极的水平。不过,RSI以及KD指标涨势有所放缓,但依旧处于积极区域,因此金价整体倾向震荡上行。

 QQ图片20181017100138.png

从小时线走势来看,很明显的区间整理走势,去做多,不具备条件,等待回撤,继续走强,所以只能震荡对待,震荡区间1220-1233,今日欧盘强弱是关键,走技术面的话,回撤强支撑就要多一次,综合近期走势来看,今日上方需要重点关注1235阻力位,下方需要重点关注1220底部支撑,操作上鑫乾建议低多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多单策略:建议下方1223附近多单跟进,止损4美元,上方看1233附近。

  空单策略:建议上方1233不破则空,止损4美元,下方看1224附近。

 1539565571288848.jpg

郑鑫乾总结:如果你刚刚入市,来找我,郑鑫乾会教你边学习边操作;如果你已经身在其中并不理想,可以来找我、我帮助你,不会再让你一错再错;如果你已经在这个市场摸爬滚打却遍体鳞伤,不妨来找笔者将有信心帮你重拾信心。如果你仓位单子被套,我会根据你的进场点位进行合理的解.套。因为每个人被套的点位不一样,解的方法也会不一样,有的适合稳健者有的适合激进者。但是郑鑫乾在这里不可能全部给出完美的答复,郑鑫乾建议你带上你的单。只要找到郑鑫乾,我定会用最合适的方法实实在在为你解决问题、辅佐你出局。

 

文/郑鑫乾 实时指导(微:zxq2942534181)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