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萧郁婕:11.27什么样的仓位才算是合理的?炒黄金为什么要止损

[2018-11-27 19:24:09] 来源: 编辑:萧郁婕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萧郁婕:11.27什么样的仓位才算是合理的?炒黄金为什么要止损

  

  萧郁婕前言:

  

  经常有人在问我:郁婕老师,什么样的仓位才算是合理的?很多专业人士给出的答案是三分之一。就是假设你的帐户里面拥有的总资金量是300万,那么则运用100万的资金建仓,剩下的200万作为后备资金。特别是在保证金交易中,这是作为风险控制的重要手段之一。但是,在实际的交易中,由于各个投资者的资金量和交易情况各不一样,如果都按三分之一仓位,墨守成规的话,显然不太合理。郁婕认为,因为每个人的投资经验和专业程度不同,所以对仓位的控制也应不同。如果是有丰富交易经验的人,在趋势已经很明朗,胜算比较高的时候,那么短线重仓以60%-70%的仓位进场,问题并不大,而且可能快速获利很多。但是这个前提是,趋势明朗并且一旦发现方向错了,要严格止损。

  

timg.jpg

 

  在金融市场中,不管你交易的品种风险的大小,只要你没进入交易,那么"空仓"是没有任何风险。而只要你入场交易,那么时刻都面临着不同程度的风险。所以控制你入场交易的时间就变得尤为重要。这里郁婕举一个例子:大家可以想想,在一分钟内,白银价格上升10美元或者下降10美元的概率大不大?答案肯定是:不大!至少在正常的交易中,几乎很少出现。除非是遇上一些突发事件,概率极低的。那么我们再想想,如果是在1个小时内,上升10美元或者下降10美元呢?我想这是经常发生的事。因此,我们可以得出结论,当我们的持仓时间越短,面临的风险就越小;而持仓的时间越长,那么面临的风险也就是越大 vx:YJ095x。要减小风险,那么要缩短持仓的时间,当你持仓时间缩短,随之你的获利目标也必须缩短,风险也是越小的。

  

  那肯定会有投资者想问,老师,既然都已经亏了,或者再亏亏就反弹了,为什么不得他回本呢?这里,郁婕就得跟大伙说清楚了,如果你有明确的把握后面会反弹回本,要不然,你就快刀下去。好了,这是郁婕通俗的讲法。

  

  投资里,为什么要设置止损?郁婕下面来告诉你:

  

  在投资市场中,通常当价格上涨时,投资者总想着等再涨一涨再卖,所谓的你们,似懂非懂的专家;反之,当价格下跌时,又想着价格还能涨上去。前者是希望把利润全部赚到手,在价格达到顶峰时才卖出,这种贪心的结果往往导致赚钱变亏钱,所谓的激进派;后者由于心存侥幸,不懂得少输当赢、少赔当赚的道理,最终使得亏损无限扩大,暂且为急躁派,形成巨额损失。而郁婕要提醒的是,事实上,在投资市场中被套总是难免的,但决不能让一次失误就致命,因为我们还要反击,对不对?此时,怎样去对付套牢就显示出投资者不同的操作水平。那么炒贵金属如何掌握止损点呢?

  

  寻求止损点:行情一直都在波动,机会也时刻都有,原因就在我们做交易前,看准了某一个位置的同时,还需要参考止损位置是否好设置,利润空间能把握多少,是否起到了以小博大的作用。这就需要重要点位的判断。当我们在某一支撑位做多时 vx:YJ095x,止损可设置于下一个支撑位下方,同样的道理,若在某一阻力做空,止损即可放在上一个阻力位的上方。

  

  止损的大小:可依据上面的寻求止损点中的阻力支撑来设置,这里我们所说止损的大小更多的应依据利润空间来设置,这就是以小博大,当我们的利润空间只能看到5-8个点时,止损可控制在3个点左右;操作中长线交易止损点可适当放大,利润点在30个点以上时,止损可设置为8-10个点以上。当然止损的大小更多的参考因素还是在阻力以及支撑。

  

timg (40).jpg

 

  止损中的点差:我们都知道交易的费用由点差以及佣金组成,我们在下单的时候,尽量去寻找最佳的入场点,既然咱们会去计算点差,那么在设置止损时也是一样,上面郁婕给大家谈到了寻找止损点以及止损的大小,那么在投资市场中,往往是一个小数点就可以改变盈利或亏损的,所以郁婕认为,咱们在设置止损时需要把点差计算在内。

  

  市场无非就是多空的交易,非多即空,非空即多,多空的博弈其实是利润的二次分配,也是财富的重新规划,要么在盈利中狂欢,要么在止损中消失。人们常常习惯关注或者支持那些与自己观点相同的意见,其实讨教别人并不是为了改善自我,只是找一个可以依靠的对象,借一个可以歇息的肩膀,仅此而已。

  

  建仓无疑虑,完美预判后市走势!

  

  郁婕这些年遇到了很多的投资朋友,也经历了很多各种各样的投资难题,说来说去其实也无外乎那几点而已,没有专业的知识,不能完美预判后市走势,在建仓点位上有许多的疑虑,做多怕跌,做空怕涨,等这一系类的问题,如果你有一个自助交易跟.单系统,能够完美提示建仓点位,你还会因为种种原因而产生这样的难题吗?我想肯定不会了,同时在投资过程中产生的“一切亏损”,平台还会进行“全额赔付”,郁婕把控市场长达6年之久,能做到稳健不赔,建仓必胜,也有我们团队研发的“自助交易跟.单系统”和“无.险投资”的一份功劳,缘聚于此,既然今天你有幸看到了这篇文章,前十名都可领 vx:YJ095x取自助交易跟.单系统以及无.险保障金,让你在炒黄金的市场上做到真正的游刃有余!

  

  四大基本保障:

  

  1.首先是资金安全,资金直接由银行监管,银行流水可查,这一点避免了黑平台跑路和出入金限制;

  

  2.资金流向,原来是散户直接对接平台,现在是三方监控,很多朋友都有亏损,但资金都是流向市场,包赔相当于意外险,在成为公司会员期间享受赔偿服务;

  

  3.风险控制,还在为套单抗单不忍心割肉,资金严重缩水而夜夜睡不着?现在可以大胆投资,降低风险,打造温室投资环境;

  

  4.真实性及法律性,公司天眼可查,地址可查,签订正式会员合同,可面对面签合同,合同具有法律效应;

  

QQ图片20181127154128_副本.jpg

 

  萧郁婕寄语:

  

  面对金融市场,有人收获,有人却要收拾残局,这并非必然,也非偶尔,常有人自我安慰,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可从没有调侃说得之偶然,失之必然。与其捶足顿胸,不如好好反思一下自己在市场上失利的原因,只有不断找出自身的不足才能够不断进步,没有人天生就是站在高峰上,俗话说“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想成为一个成功的投资者也是一样的道理,反思不足,虚心学习,才能不断进步。在投资市场没有永远的盈利,也没有永远的亏损,而是看谁能够在这条投资路上走的更长远。

  

  文/萧郁婕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