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段浩雨:黄金突破1280关口看千三,空单在线实时解套

[2018-12-28 16:48:42] 来源:原创 编辑:段浩雨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近期,受到诸多利好因素的支撑,黄金涨势如虹。12月迄今,现货黄金已经暴涨约60美元

段浩雨:12.28黄金突破1280关口看千三,空单在线实时解套

 

黄金突破1280关口创六个半月新高!

 

近期,受到诸多利好因素的支撑,黄金涨势如虹。12月迄今,现货黄金已经暴涨约60美元,有望创下两年来最大月度涨幅。

美国政府关门将持续到明年、美联储加息预期降温以及对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等等因素,都刺激了市场的避险情绪,投资者涌入金市避险,黄金因此重新获得投资者的青睐。

 

有分析表示:“当市场上出现冲突或恐惧或波动时,人们倾向于购买黄金作为避风港。人们的恐惧占据了上风,情绪控制了我们。”

 

总部位于旧金山的财富管理公司BOS的负责人DaveCampbell说,黄金可以作为一种保值手段,一些较长期的趋势使其更具吸引力。

 

TJMInstitutionalServices的JimIuorio对黄金后市表现也比较乐观。“只要金价维持在1250美元/盎司上方,那么我就对黄金预期积极,后市看向1300关口。”

 

世界黄金协会首席市场策略师JohnReade则认为,黄金市场存在潜力,因为随着2019年经济和地缘政治的不确定性可能造成金融市场波动,投资者可供选择的防御性资产将减少。

 

“如果全球经济增长快速放缓,或者风险资产大幅下挫,那么流入黄金市场的资金可能与2008-2009年金融危机期间相当。”

 

晚间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技术面来看,日线昨日再次收阳,并且收复了周三阴柱上面的长上影线的涨幅,虽然还是没能突破阻力,但是日线两根阳柱彰显了多头的强势,上行破位也是迟早的事情,布林带三轨维持开口向上的形态运行,金价目前运行在布林带之外,不过近期的金价走势基本保持上涨中伴随着回撤的走法,说明了多头的上行趋势结构很稳固,其次布林带维持开口的形态,因此也不用担心上行的空间,继续保持看多即可,破位1283-1286那么就可以上看1303一线,所以目前的行情趋势只建议做多,空单不建议;关注段浩雨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4小时来看,4小时布林带上轨同样是保持开口的形态运行,金价虽然是高位运行在布林带上轨下方附近,但是5/10日均线与金价的运行形成配合,为金价上行提供支撑与上行的势能,而且目前短线结构仍在台阶慢涨当中,并没有拐头迹象,上行的空间完全不是问题,慢涨上行的走势破位只是时间问题。sto快慢线金价继续保持超买区域运行,macd快慢线同样是保持向上运行,红能维持大幅度的快节奏放量。整体来看,4小时多头趋势和方向明显,因此操作上顺势操作即可。

 

黄金策略:黄金趋势和方向非常明确,回撤无力最重要的是并未回撤的信号,何谈去空?笔者坚持一路多,一路看新高的策略不会改变,回踩1274做多,止损1270,目标1282-1295。

 

黄金投资如何正确防范套单,锁仓

 

做黄金投资不遵守规则就避免不了套单,锁单,甚至是爆仓,但是大家有没有想过,进入这个市场都是想着赚钱,最后却被无情的市场所淘汰,是指导老师不行,还是自己抱有侥幸的心理不习惯设置止损,之前因为损了一单行情回来了,后悔不该设置止损,最后没操作一单都在想行情还会回来的,也许这次套单你误打误撞解了套,下一次就有爆仓的可能。所以想问你们一句,如果给自己的资金买一份保障机会,你还会担心套单,甚至是账户亏损吗?下面就简单的列举一下出现传统模式出现了套单有哪些影响!

 

1、影响心态,有的投资者会出现手忙脚乱的盲目的来回锁仓,补仓,没有专业的指导,最后逃不过亏损的结局。

 

2、执行力减退,出现了套单,导致很多有把握的行情没有仓位去操作,最后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账户越亏越多,直到没有资金可以操作,只会抱怨这个市场。

 

3、质疑市场能否赚钱,有部分投资者一直认为这个市场很难赚到钱,因为总是赚小亏大,这里想说的是这也是传统模式的弊端,不是赚就是亏,最后账户不断缩水最后只能认命。

总结:从各方面来看,传统模式的劣势往往不止这些,作为老手应该认识到了市场上的投资风险,作为小白新手来说,想进入黄金市场首先还是要考虑到风险的问题,而我们的这种保障本金模式可以说是你们的首先,本金保住了,平和的心态去操作,更有信心的去持有赚钱的单子放大利润,或者中长线布局,结合本平台专业技术团队让你投资无忧,同时2019年第一个非农和以前对比预计会有较大的波动,推出免费一对一指导,名额有限,报名方式详聊。

 

本文作者:段浩雨【转载请标明出处】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