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段浩雨:12.28年线收官黄金多头不休,空单被套还能解吗?

[2018-12-28 20:41:04] 来源:原创 编辑:段浩雨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随着全球经济增速的放缓,且全球风险进一步升温,投资者将重新青睐黄金;

段浩雨:12.28年线收官黄金多头不休,空单被套还能解吗?

 

黄金上涨不休后市还会涨吗?

 

随着2018年步入尾声,黄金多头抓住18年的尾巴终于迎来一波高潮,自8月份以来金价持续震荡反弹,不过整体涨幅不大,在美联储12月加息落地之后,黄金价格从1242附近位置持续上升,昨日金价一度触及1279美元高位,刷新6月19日以来的最高水平;18年中,避险资产在2018年的整体表现不佳,黄金价格受到美联储加息以及强势美元等因素的压制,不过,随着全球经济增速的放缓,且全球风险进一步升温,投资者将重新青睐黄金;特别是加息落地之后,加息周利空散尽,美元走弱加上市场避险情绪升温为金价提供利好支撑。

随着经济增速的逐渐放缓,美联储将会暂缓其加息的步伐,这也将为黄金提供上行的动力,全球其他国家央行开始实施货币政策正常化,美国和其他国家货币政策背离的程度将会缩小,这将进一步打压美元指数;与此同时,薪资水平的不断上升将推升通胀进一步走高,而黄金作为对冲通胀的工具也将获得投资者亲来,因此,整体来看,黄金有望在2019年迎来“春天”。

 

晚间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市场的避险情绪再度升温,因而推升黄金。笔者预计明年全球政治风险或将上升,加上市场对美国经济以及股市的担忧均令市场避险情绪激增,而美联储减少加息次数的预期又给金银提供较强支撑,因此,届时黄金再受避险资金青睐的概率较强。今年四季度美国经济增速下滑预期开始增加,美联储加息放缓的预期增强,黄金ETF持仓开始缓慢回升;关注段浩雨朋友O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从日线图来看,现货黄金持续震荡上行,目前再度升破了上升通道上轨的压制,这进一步巩固了黄金的看涨情绪。近期,美指波动加剧,加上市场对全球经济放缓担忧加剧,资金涌入黄金这类传统避险资产。MA均线以及云图的涨势均较为完整,MACD指标上行动能柱也持续放量,这也暗示黄金有望延续涨势。4h上,金价再度受阻于1279美元附近阻力并小幅回落,但目前重拾涨势继续测试上方高点,短线来看,黄金依旧倾向看涨,MA均线呈看多排列趋势,KDJ和RSI指标都呈上涨趋势,MACD指标有在0轴上方继续交金叉的趋势,动能柱向上拉升,且目前金价有效突破上方高点压制,金价进一步的上涨趋势也将打开。综合来看,目前黄金继续呈震荡上行的趋势,下方重点关注1275一线支撑。

晚间黄金策略:

 

1275做多,止损1271,目标上看1286-88

 

黄金投资如何正确防范套单,锁仓

 

做黄金投资不遵守规则就避免不了套单,锁单,甚至是爆仓,但是大家有没有想过,进入这个市场都是想着赚钱,最后却被无情的市场所淘汰,是指导老师不行,还是自己抱有侥幸的心理不习惯设置止损,之前因为损了一单行情回来了,后悔不该设置止损,最后没操作一单都在想行情还会回来的,也许这次套单你误打误撞解了套,下一次就有爆仓的可能。所以想问你们一句,如果给自己的资金买一份保障机会,你还会担心套单,甚至是账户亏损吗?下面就简单的列举一下出现传统模式出现了套单有哪些影响!

 

1、影响心态,有的投资者会出现手忙脚乱的盲目的来回锁仓,补仓,没有专业的指导,最后逃不过亏损的结局。

 

2、执行力减退,出现了套单,导致很多有把握的行情没有仓位去操作,最后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账户越亏越多,直到没有资金可以操作,只会抱怨这个市场。

 

3、质疑市场能否赚钱,有部分投资者一直认为这个市场很难赚到钱,因为总是赚小亏大,这里想说的是这也是传统模式的弊端,不是赚就是亏,最后账户不断缩水最后只能认命。

总结:从各方面来看,传统模式的劣势往往不止这些,作为老手应该认识到了市场上的投资风险,作为小白新手来说,想进入黄金市场首先还是要考虑到风险的问题,而我们的这种保障本金模式可以说是你们的首先,本金保住了,平和的心态去操作,更有信心的去持有赚钱的单子放大利润,或者中长线布局,结合本平台专业技术团队让你投资无忧,同时2019年第一个非农和以前对比预计会有较大的波动,推出免费一对一指导,名额有限,报名方式详聊。

 

本文作者:段浩雨【转载请标明出处】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