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皓月誉金:焦点已转向美联储决议3.20黄金持续承压操作建议

[2018-03-21 00:36:51] 来源:皓月誉金 编辑:皓月誉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现货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行情分析,

   周二(3月20日)欧洲时段,美指突破90大关持续上行至90.20,黄金延续亚洲时段跌势至1312.22美元/盎司,因市场预期周三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宣布加息;截至发稿,现货黄金日跌0.45%,至1310.96美元/盎司,下方关注1300整数关口。市场焦点转向了周三由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首度主持的利率决议。鲍威尔上个月给市场留下的印象是,他愿意接受2018年加息四次,而不是目前在决策者“点阵图”预测中所体现的三次。分析人士指出,此次美联储论调将略偏鹰派,适度上调通胀预期,相信将在近期为美元带来一定支撑。而黄金市场则尤为担心美联储“放鹰”,截至3月20日当周基金经理持有的COMEX黄金期货净多头头寸下降至135865手,较前一周爆降了9%。

  

  就美联储此次率决议,新加坡财富管理首席市场策略师Colin Cieszynski指出,“通胀率是足够高的,美联储措辞不会温和,现在的问题是他们会有多么强硬;我认为美联储本周将提高对未来加息的预测,这将支撑美元并利空金价。加拿大国民银行则认为,此次决议的看点在于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是否上调2018年和2019年底联邦基金利率预期,因市场参与者们认为3月加息几乎是板上钉钉。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每日行情走势分析、解.套策略、关注弓仲號-皓月誉金-官薇:hyyj0002获取更为及时的操作策略以及最近资讯。

  

  黄金: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开口向外扩张且布林下轨强势下下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继续良好下行,K线交投于布林下轨一线,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继续呈死叉下行绿色动能持续放量,KDJ三线呈死叉继续良好朝下发散运行,行情表现空头趋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下行且有缩口之势头,MA5均线下穿MA10均线交死叉下攻,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之间,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初交死叉绿色动能冒头,KDJ三线呈死叉良好朝下发散运行,金价短线目前还有一定性的下行势能。

  

  市场主要聚焦于北京时间周四凌晨的美联储加息决议,同时也因加息的临近黄金受加息预期打压下行,行情表现一定的空头格局。但是当前英俄两国的紧张关系及美当局贸易战风险为黄金提供了一定的支撑,短线的话重点关注进价千三关口的得失。美盘后市短线走向上的话,看回调低多,操作上皓月誉金建议还是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关注日内高点131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07一线支撑。

  

  目前对热门黄金、白银、原油、等贵金属投资感兴趣的朋友但无从下手的、或者正在做投资手里有套.单的,总体收益不理想的朋友都可以找到我,佛有缘人,我带有心人,皓月誉金期待与你成为朋友。合理规划您的资金进行投资,做到手中有粮、心中不慌;切勿情绪化做单,不要被利益冲昏头脑,切勿盲目下单。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每日行情走势分析、解.套策略、关注弓仲號-皓月誉金-官薇:hyyj0002获取更为及时的操作策略以及最近资讯。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