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炼金解盘:3.22午评解析加息过后黄金原油走势操作,在线解套

[2018-03-22 11:18:03] 来源: 编辑:炼金解盘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炼金解盘:3.22午评解析加息过后黄金原油走势操作,在线解套

 周四凌晨美联储率先打响“超级星期四”的第一炮,由于美联储维持今年将加息三次的预期,而非市场此前猜测的四次,让投资者感到失望,周三美元跌破90关口,金银双双大幅收涨,黄金上攻1330美元关口,白银涨逾2%;美布两油也在EIA原油库存意外减少及美元走弱的支撑下强势收涨。

 

 

 

展望今日,金融市场即将迎来另一个重要央行的利率决议,而脱欧过渡期协议草案能否在欧盟峰会上获得通过也成为市场焦点。除此之外,美国政府关门危机卷土重来,市场重磅行情一触即发。


 

 

 

加息过后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4小时连阳突破并站稳下行趋势线1323上方。短线下行通道被突破反转。由空转多,K线连阳有空间配合。目前均线系统暂时还未金叉向上。要想单边大涨,短期还需要时间整理。由于昨日上涨过量,今日倾向于震荡。加上前高1340的压制,不突破的话,容易转换成整理蓄势行情。也是起到拉动指标的作用。

这样的话,尽量是以震荡思路对待。不追涨杀跌,以免多空被洗损。小时图连续台阶拉升后,昨日最后一个低点1319成为今天短线多头分界点。回调不破1319继续看多。下破的话就会走成回马枪。支撑则在1325-1326.短线回调靠近支撑先多,上方阻力点留意1338-1340.首次冲高触及不是强力突破的话可短空一次。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炼金解盘微信号(ljjp158)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核心观点解析:


 

 

 

1:加息靴子终于落地,美联储新主席鲍威尔首次利率决议上对美国经济发表了乐观的看法,同时向市场确定了2年内加息6次的稳健节凑,市场理解鸽鹰派混杂,但市场走势以冲高呈现,结合前期持续的弱势震荡下跌,也算是完成了“卖消息买事实”的走势!


 

 

 

2:如图技术面持续的弱势震荡在打破以1361为高点的下降趋势线后宣告结束,但大周期的宽幅度震荡仍未解脱,前期盘中高点1341以及实体1336仍是阻力,而下方前期盘中高位起跌点从阻力破位后转变为支撑!

 

 

 

3:短线日内行情前期持续多次受阻的起跌点1328将是最关键的支撑点,这也是日内回撤1328开多的关键依据,而隔夜市场冲高的1336位置需要等欧盘来确认日内行情的强弱,欧盘若企稳1336,接下来就是去测试1341和以1366为高点的下降通道阻力线的压制点!


 

 

 

原油走是操作分析:


 

 

 

之前的大高点在66之上,昨晚原油终于做了突破,不过是突破64的前期高点,将价格拉升到65.7,这种情况下距离前高就不是很远了,经过一段时间的高位震荡之后,原油有了重新上升的冲动,能不能一次性突破还有待观察,但面对前高阻力追涨肯定不行,应该还有回撤确认支撑的过程,后续日线和周线全部稳定之后突破前高的可能性就更大,行情震荡上升,如果突破前高未来的目标就很难定,现在周尾两天我们先以66一带为阻力空,后面回撤确认支撑后再找位置多;日内走势,美国原油65.5空,止损66,目标64!具体操作策略炼金实盘给出。


 

 

 

套单了怎么办?黄金在线解套

 

 

 

其实做投资就是和坐公交车一样的,刚开始总会坐错车,会睡着而错过了目的地,或者提前于目的地下车,但是我们一定要明白的是,这班车并不是只有着一辆而已,行情也是,有的时候做错了行情,其实真的没什么,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出现了亏损获利都是十分正常的事,关键是套单、亏损后如何回本,乃至扭亏为盈。套着单子在手里,难免心有不安,钱都来之不易,日夜无助怎么办?


 

 

 

市场从不缺乏机会,有套单或操作不理想的朋友可关注炼金解盘或直接单线联系炼金,炼金会做一个详细的解套方案,避免盲目操作加大损失。


 

 

 

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再次提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做单务必带好止损,控制好风险是盈利的前提。炼金解盘----每一个机会都是你成功的开始。


 

 

 

全方位指导老师:炼金解盘分析团队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本文由“炼金解盘”独家供稿,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延迟,盘中行情多变,更多行情实盘给出。如果有套 单锁 单的朋友,具体操作联系炼金解盘(V:ljjp158—Q:1027637435—共众号:vx1027637435)读者应详细了解所有相关投资风险,风险自担。


 

 

 

  炼金解盘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