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皓月誉金:3.20美元正失去全球霸主地位黄金走势操作建议

[2018-03-20 15:29:20] 来源:皓月誉金 编辑:皓月誉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皓月誉金:3.20美元正失去全球霸主地位黄金走势操作建议

   如今,美元连同欧元和日元一起,成为公认货币。美元不再占主导地位,它正在失去其全球地位。美元能幸存吗?20世纪初,美国是全球最强大的国家,美元反映了这一实力。美国当时的黄金储备超过全球任何其它国家,因此制定了全球标准。当时,美元确实像黄金一样好。到了上世纪40年代末,美联储开始印刷不受黄金支撑的货币。不断攀升的通胀鼓励美国政府在没有黄金储备的情况下发行更多的货币。金价迅猛上涨,所有的美元只得停止受美元支撑。

  

  强势美元开始变成垄断货币。随着美元继续贬值,金价翻了三倍。美国关税计划令市场仍存一定的避险情绪,美国股市下跌削弱了市场的风险偏好,另外英国脱欧谈判取得进展令欧元和英镑上涨,令美元受到拖累,金价隔夜在支撑位出现了一些买盘,但市场对本周美联储利率决议的预期偏向鹰派,这对金价不利,而且技术面看空信号仍未被破坏。

  

  黄金:从日线图来看,金价暂时仍处于短期均线下方,MACD死叉信号延续,金价下行风险仍未完全缓解,关注100日均线105.05附近支撑,失守则看向1300整数关口附近支撑,进一步支撑在200日均线1290.26附近。不过由于1302-1307区域支撑较强,金价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于1310关口上方,KDJ也有些拐头向上的迹象,后市走势的变数有所增加,如果能够顶破20日均线1322.80附近阻力,则缓解下行风险,金价甚至会议可能会逐步试探1330和1340.5附近阻力,分别是3月14日和3月7日高点。每日行情走势分析、解.套策略、关注弓仲號-皓月誉金-官薇:HYYJ0002获取更为及时的操作策略以及最近资讯。

  

  从4小时图来看,KDJ金叉运行,MACD也重新结成金叉,短线略微偏多,初步阻力在布林线中轨1318.72附近,然后是1321.5附近阻力,如果顶破该位置,金价可能会上探布林线中轨1329.18附近;另外1361以来下行趋势线阻力目前在1325附近鉴于金价目前受到布林线中轨压制,下方留意1314.5附近支撑,如果失守该位置,金价仍有可能重回跌势,隔夜低点支撑在1307.59附近。今日上方关注1320的阻力,下方关注1310的支撑,操作上皓月誉金建议高空为主,低多辅助。

  

  黄金3.20操作建议:

  

  #1、下方见1307-1310做多,止损5美元,目标看1317上方;

  

  #2、上方见1319做空,1322补仓,目标回看1312一线;

  

  目前对热门黄金、白银、原油、等贵金属投资感兴趣的朋友但无从下手的、或者正在做投资手里有套.单的,总体收益不理想的朋友都可以找到我,佛有缘人,我带有心人,皓月誉金期待与你成为朋友。合理规划您的资金进行投资,做到手中有粮、心中不慌;切勿情绪化做单,不要被利益冲昏头脑,切勿盲目下单。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每日行情走势分析、解.套策略、关注弓仲號-皓月誉金-官薇:HYYJ0002获取更为及时的操作策略以及最近资讯。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