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皓月誉金:美联储鹰声嘹亮市场静待3.20黄金多空走势分析

[2018-03-20 22:03:36] 来源:皓月誉金 编辑:皓月誉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现货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行情分析,

   周二(3月20日)市场广泛关注本次美联储决议,这次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首度主持美联储决议。鲍威尔上个月给市场留下的印象是,他愿意接受2018年加息四次,而不是目前在决策者“点阵图”预测中所体现的三次。亚盘时段,美元指数承压90关口下方,现报89.868,跌幅0.06%。美元依然疲软,尽管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将在本周利率决议上出现今年首次加息。投资者预计美联储会采取强硬措施,从而提振美元升值。本周美联储决议将引起市场关注,这次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首度主持美联储决议,市场预期本次美联储决议鲍威尔将宣布加息,为实现年内加息4次铺路。

  

  本周美联储加息几乎板上钉钉,市场更在意的是,美联储决策者是否会在今年的“点画”预测中预测四次加息,而不是在12月份的会议上预测的三次加息。美国股市投资者近期对利率愈发感到担忧,尽管许多投资者承认,利率将会上扬,但他们对利率可能会太快走高依然感到担忧。美联储想要缓解市场上的这些恐惧情况,就像“走钢丝一样”。稍有不慎,可能会加重市场的紧张情绪,并引发股市的新一轮跌势。每日行情走势分析、解.套策略、关注弓仲號-皓月誉金-官薇:HYYJ0002获取更为及时的操作策略以及最近资讯。

  

  黄金:技术面分析从4H来看,经过昨晚的一波反弹,黄金暂时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且MACD红色动能柱似有放量趋势,似乎预示未来仍然有进一步上涨的空间。但目前短线黄金破位盘整带1305到1320区间震荡,黄金的空头走势已经形成,下方重点关注千三关口一线的支撑,此位置一旦下破,黄金的空头走势将会加强,直接冲击1285一1270线。小时图上下降旗型的空头延续还有下跌空间;从指标来看,RSI低位拐头向下发散,Stoch指标低位死叉向下发散,黄金的K线实体在放大,空头力量在加强,同时下破前期的低点1300一线,黄金短线将会继续走空,但同时要注意一点的是目前黄金处于超跌状态,如果一旦出现企稳的信号,将会迎来反弹,但是在空头走势行情当中,皓月誉金建议围绕区间1300-1325操作,上方重点关注1320压力位,下方重点关注1306-1300支撑。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低多辅助。

  

  目前对热门黄金、白银、原油、等贵金属投资感兴趣的朋友但无从下手的、或者正在做投资手里有套.单的,总体收益不理想的朋友都可以找到我,佛有缘人,我带有心人,皓月誉金期待与你成为朋友。合理规划您的资金进行投资,做到手中有粮、心中不慌;切勿情绪化做单,不要被利益冲昏头脑,切勿盲目下单。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每日行情走势分析、解.套策略、关注弓仲號-皓月誉金-官薇:HYYJ0002获取更为及时的操作策略以及最近资讯。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