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周释玺:4.17叙利亚局势缓和,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04-17 15:02:04] 来源: 编辑:周释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黄金黄金从日线上我们可以看出,金价在继续的连续上破中,都受阻于上方阻力1366,并且都是一根长上影线结束收盘,上方阻力非常明显,在没有有效突破前,都以区间震荡对待。上周末的叙利亚紧张局势并没有导致黄金的高开高走,相反是走了一波回撤。4小时图中,黄金走的是一个低点抬高,高点创新高的上行走势。目前已经在接近通道上沿后遇阻回落,周五美盘再次试探1333附近的支撑后,黄金走出了反弹,目前在1351的阻力下。从上次1319触底反弹后来到1365高点做黄金分割线,很明显看到分割点都是比较重要的支撑与阻力。目前黄金在1351位置遇阻,今日大概率还要继续上行,笔者周释玺建议低多为主。上方阻力看1351,1356,1365;下方支撑看1340,1336。 

              

原油:受叙利亚局势缓和,市场避险情绪有所降温,昨日美油因此出现回落调整,下方回踩至66附近。日线收得一中阴线,阴线实体贯穿跌破前两个交易日的小阳实体,且跌破5日均线。目前技术上承压调整概率较大,下方66支撑只是暂时的,或将跌破再回踩65.5,甚至65。但碍于近期基本面依旧不稳定,操作上依旧要保持足够的谨慎。 

              

寄语: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果目前你对原油、黄金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以联系笔者周释玺,获取每日交易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

文/周释玺/指导v新:zsx1837159-----公众号:周释玺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