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5.3黄金弱势反弹无用功,多空策略待非农指引方向

[2018-05-03 11:27:13]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5.3黄金弱势反弹无用功,多空策略待非农指引方向

 周四(5月3日),该来的终究会来,该走的留也留不住。就像昨日的黄金,早盘持续上行,至1312受阻回落,但未能突破前期低点1303,晚间再美联储利率决议的影响下再度冲高1313,但依旧未能保持,后再度下行。黄金昨日收取带有长上影线的小阳柱,虽有反弹的趋势,但是力度较弱,空头依旧占据优势。而ADP数据也并不靓丽,数据公布之后,美指短线受挫,黄金应声而涨,但未能保持,美指很快又开启反弹之势,黄金承压掉头下行。

 

————贵金属消息面解析

 

美联储官员周三(5月2日)维持利率不变,承认通胀接近目标,但没有表明有意偏离加息的渐进路径。“12个月的通胀预期将在中期内接近委员会的2%目标,”政策制定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周三在华盛顿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表示。“绝影预计,经济状况将会以确保进一步逐步提高联邦基金利率的方式发展。” 本次政策会议没有调整前景预期,也没有举行新闻发布会。不过美联储还是在声明中修改了几处关于通胀的评论。美联储表达出对通胀前景信心愈发充足,认为通胀将会达到目标水平,同时中期还有可能小幅超过2%。

 

————黄金行情分析

 

宫忠浩“现货绝影”消息面ADP和美联储利率决议都已经过去,而市场依然坚守在1300上方,压轴登台的申请失业金和非农就业数据将成为指导后市强弱的导火索,非农前市场交投维持谨慎状态!技术面已经再度下探到以1366为高点的旗形震荡的底边线在1300区域的支撑,而1300还是1236上涨到1366后回撤的黄金分割0.5的强弱分界线位置!由此可见1300关口的得失再技术面上是交易的核心点位! 美联储会议让黄金坐上过山车,冲高回落,利空黄金。昨日黄金日线收一根极长上影的小阳线,只要黄金突破不了蜡烛图上影的高点,也就是1313,那么短线可以依托高点1313下高空,具体进场点位,指导V-亻言mot加上686最近的行情属于日线级别的强势下跌,只能顺势高空,不能盲目抄底,激进者可以依托1300支撑不破博个轻仓多单。

 

————绝影寄语

 

人在做天在看,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做单需要勇气,持单需要底气!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害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

 

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绝影论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