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莫千机:5.4与时俱进今日黄金原油走势操作布局策略

[2018-05-04 20:28:28] 来源:mqj773 编辑:莫千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5月3日至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鹤与美国总统特使、财政部长姆努钦。

 平静的湖面,练不出精悍的水手;安逸的生活,造不出时代的伟人;如果不敢去跑,就不可能赢得竞赛;所以讲的再多再好,没有实际行动都是白费,要做就去全力以赴!

 

消息面:

5月3日至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鹤与美国总统特使、财政部长姆努钦率领的美方代表团就共同关心的中美经贸问题进行了坦诚、高效、富有建设性的讨论。 双方均认为发展健康稳定的中美经贸关系对两国十分重要,致力于通过对话磋商解决有关经贸问题。 双方就扩大美对华出口、双边服务贸易、双向投资、保护知识产权、解决关税和非关税措施等问题充分交换了意见,在有些领域达成了一些共识。 双方认识到,在一些问题上还存在较大分歧,需要继续加紧工作,取得更多进展。 双方同意继续就有关问题保持密切沟通,并建立相应工作机制。(新华社)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从日线级别来看,出现了一个欺骗性的信号,可以看到kdj大幅拐头上行,macd快慢线也有交金叉的迹象,但是我们再仔细分析可以发现,昨日日线收官k线依然处于5ma之下,今日虽然开盘在5ma之上但是上影线拉的很长,这说明上方压力是非常大的,同时布林带开口还在扩大,macd空头动能依然巨大,所以还是那句话,多单请谨慎,不考虑非农的影响大趋势依然看空。看4小时级别,空头趋势更为明显,均线即将交死叉,macd快慢线依然在0轴下方运行,最明显的是kdj指标向下发散,指标一致偏空,那么我们顺势操作即可,反弹就是空。1小时级别,与4小时所示基本一致,那么这里就不去做详细解释说明,上方第一阻力位在小时线布林带中轨处1314附近的位置,第二阻力位1316-1317。第三阻力位在1322/1323。非农数据预测利空,但相信大家也遇到过数据利空反涨的行情,所以莫千机预测行情先跌后涨,第一波行情做空,先看下方目标1308附近,第二波看行情反转做多,看目标1323附近。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从本周原油自开盘以后,前期的极端上升趋势线,处于偏高位震荡盘整走势,但油价近期持续大阳上探后,上方还有空间,目前看来因为美元的走强而受到压制,没有回撤蓄势给到较好的做多位。日线图收盘小阳线,在布林中轨上方震荡运行。下探后仍收盘在区间之上。日图布林带中轨多头继续整理蓄势,只是发力的时间待定。调整时间越长对于突破越有利。下方67.0成为多头防守要地。不失此位继续看蓄势冲高,跌破则会加深调整空间。目前日图和周线还是偏多。4小时进入矩形区间震荡。目前位置属于中间位置。布林道开始收缩。

 

在晚间莫千机认为,在强势上升后,将会迎来反弹,但幅度不会很大。操作上还是建议回调做多,上方关注69.3,下方关注67.4.一带。

 

所谓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

 

再次提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做单务必带好止损,控制好风险是盈利的前提。古人云:富不学富不长,穷不学穷不尽。要想改变口袋,先要改变脑袋。这个社会一直在淘汰有学历的人,但是不会淘汰有学习力的人。

 

  文/莫千机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