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石生财:5.14晚间黄金走势分析行情预测,震荡趋势行情解读,

[2018-05-14 20:20:43] 来源: 编辑:金石生财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精通现货黄金、原油等大宗商品,曾任职多家黄金外汇投资公司职业操盘手、首席分析师,

 黄金行情回顾、消息面解析:

 

 

黄金行情回顾:周一(5月14日)亚洲交易时段稍早,国际现货黄金维持窄幅震荡,继续已经突破1320美元/盎司关口,市场当下交投清淡。上周黄金止住此前连续三周下跌的势头,周线小幅收阳,主要因美元涨势暂缓令黄金多头暂歇口气,黄金上周最高触及1325.96美元/盎司,最低触及1304.11美元,1300关键支撑具有韧性。 

 

 

黄金消息面解析: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退出伊朗核计划协议后第三天,以色列猛烈空袭叙利亚境内伊朗目标,报复伊方的火箭弹袭击。美国白宫力挺以色列。美国白宫:美国呼吁所有有责任的国家对伊朗施加压力,改变其危险行为。伊朗的伊斯兰革命卫队倾注资源来对中东地区的稳定造成影响。伊朗对沙特和以色列的行动威胁地区安全。伊以冲突激烈,又有美国对伊朗施压,中东地区局势令避险升温,为黄金带来支撑。

 

 

 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无须豪言壮语,只要脚踏实地,实力比更多华丽的语言更为重要。指导管微:jssc12345678

 

 

黄金技术面分析,黄金操作建议:

 

 

今日黄金早盘与笔者早评预期保持一致,金价紧贴下方斐波那契38.2(1316.5)上攻,目前已顺利反弹至1322附近。黄金周线收十字星,代表1366高点受阻以来的下跌告一段落。周线级别1207-1236上升趋势线不破,周线黄金仍将走向1400新高。十字星代表犹豫信号,本周黄金有望先开启上升,但上方空间预期不大,小幅反弹受阻后中期可以考虑建立空单。日图布林带三轨朝下缩口运行,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交金叉上行,K线收在布林中轨下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交合行将呈金叉上行红色动能初现,KDJ三线呈金叉强势向上发散运行,行情空头暂缓有一定的反弹趋势,突破5日,10日均线,上方重要阻力是20日和60日阻力,需要重点关注。

 

 

4小时线布林带整体开口上行,金价目前于布林带中轨支撑上行,MACD指标上穿0轴金叉放缓,多头能量柱减弱,但是4小时周期已经进入强势反弹阶段,黄金反弹走高的趋势明显,只是受到美元强势的影响表现较弱而已;均线上来看K线周五连续打穿5MA与10MA的支撑下跌,目前K线运行在10MA之下25MA之上,短期内存在继续调整的可能,但在中长期线的指引是往上运行的。指标上KDJ目前走势非常强势的回调,短期内动能强劲不排除继续下探;小时线布林带整体持平,在经历上周五九连阴之后,目前重新走出三连阳反弹趋势,MACD指标于0轴上方有形成金叉的趋势,空头能量柱逐步减弱。日内操作上金石生财建议整体依然保持逢低做多的思路。

 

 

短线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回调1318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326。

 

 

2.建议冲高1326不破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318。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原油,黄金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关注本人官微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金石生财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文/金石生财 (笔 者 V 鑫:jssc1234567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