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沐琛5.14美元回落多头可期 原油背离轨道短线看空

[2018-05-14 11:52:19] 来源: 编辑:李沐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黄金---自五月初以来美经济数据表现靓丽,美指受提振一路上行屡创新高。不过上周三晚间CPI相关数据却表现差强人意,美指受打压由强转弱,为黄金迎来了难得的反弹上行良机。目前黄金企稳千三关口上方,多头趋势正逐步修复,后市有望迎来进一步上行。本周将有一系列.联.储.官员进行讲话,或释放加息相关信号,投资者需密切关注!

原油---上周原油市场主要围绕伊.朗.核.制.裁事件进行展开,另一方面周三公布的EIA数据显示原油库存大幅回落,双重利多因素推动之下,油价屡创新高。但是随着制.裁结果的进一步确定,市场影响度亦在不断减弱,周五日图收阴,跌幅达1.25%。今日市场将公布OPEC月度原油市场报告,或将为市场带来进一步的指引,原油多头能否再下一城,沐琛将与广大投资者持续进行关注!

黄金行情分析:黄金上周五收线1318一线位置,周线格局呈探低反弹类十字星小阳线格局,两针探低1300关口反弹,守住了1314支撑带,周线的震荡格局已经成型。不过,周线尚未越过1328压制,中期涨势放量,还不宜操之过急。日线上,黄金上周五呈冲高回落格局,周五1321开线,冲高1325.8回落1318位置收线,与周四的大阳反弹,刚好相对,不过好在收线1318位置,暂时守住了日线反弹以来的金叉位置带,今天(周一)开盘于1317.9能否续涨,才是决定下一步走势关键的第一步。而4H和1H以来,目前倒是呈连阴回落格局,截止今天6:30分价格处于1318.6位置,已经开始接触到支撑带位置,结构上的连阴,决定了多单是否能成立。不过,只要是守位成功,反转信号出现,那么多头的机会也就跟着来了。所以,今天周一,我以为方向性的选择,还是有必要带着预期看多的思路。截止目前10:00早间激进多的朋友依然获利,到达1322。今日操作上沐琛个人建议低多为主,上方关注132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16一线支撑。

原油行情分析:原油上周日线录得四阳一阴,因美.伊.核.协议的问题及EIA数据的利好原油及市场原油需求的高企,周一至周四原油连续上涨日线连收四阳,周五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再度大增令油价承压日线收阴,但周线终以阳线报收,呈现二连阳上涨形态。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三轨朝上运行,MA5与MA10均线呈金叉上行,K线收在布林中上轨之间,MACD快慢线上行放缓红色动能有所缩量,KDJ三线拐头朝下缩口行将交死叉,行情多头放缓有一定的回落风险;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朝上缩口运行,MA5均线下穿MA10均线交死叉下行,K线收在布林中下轨之间,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交死叉下行绿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呈死叉强势朝下发散运行,油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下行势能。

因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再度大增令油价承压,原油周五录得回落收跌。美原油产量或将成为原油上行的最大绊脚石了,但是对于原油后市的走势,美.国将对伊.朗.重.启.制.裁的担忧情绪仍旧主导油市整体会为油价带来支撑,且市场原油需求的高企对于原油多头也是一大助力,沐琛个人还是看好油价的继续上行,本周原油若上破72大关,上方空间还将进一步打开。但对于周初日内短线操作上来看的话,目前短线行情表现一定的空头形态,沐琛个人建议先以反弹高空操作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71.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70一线支撑。

——什么是文化?——

沐琛见到最好的回答是:植根于内心的修养,无需提醒的自觉,以约束为前提的自由,为别人着想的善良!

    夫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我是本文作者李沐琛,指导QQ(Vx)2965838038   工众号:李沐琛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