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沐琛5.13黄金中长线布局1350上方 空单解套

[2018-05-13 16:03:08] 来源: 编辑:李沐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辛勤的一周就这么结束了,有行情波动的时刻总是令人睡不着觉,有观望的庆幸与惋惜...反正各方面的问题都有,没有谁是一开始就成功的,李沐琛相信包括现在看这篇文章的你,也是想通过不断地吸收新的信息,不断地吸取他人建议,来改变自己目前不太乐观的一个操作情况。

 

 

在沐琛看来下周影响黄金走势还是看特.朗.普的伊.朗.核.协议,美元走势,美.俄之间的纠纷,首先伊.朗.核.协议,中.东.地区仍是地.缘.政.治.的易.爆地带,如果冲突持续升级将对避险资产金银有利,最重要的是,如果美.国对伊.朗实施制.裁,伊.朗的黄金需求可能在未来几个月”激增”。

美元方面因美国通胀数据低于预期压.制美元上行,对黄金形成较大提振,给了多头一丝喘息机会。本周四发布的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仍处于历史低位,再次推动金价上攻突破1320一线,沐琛看来美元最近闪耀的光芒将会褪去,因美国经济力道和利率上升对汇率的支撑超不过三个月,通过对美元这波走势三大影响因素及其临时本质的分析,沐琛认为未来美元上涨空间不大。

沐琛个人认为:在这种形势下,美国利差扩大、美元反倒走强的不相称状况将会开始出现逆转,再加上特.朗.普一意孤行,强行的要退出伊.朗.核.协议,而且沐琛个人认为以特.朗.普.的商人性质,这次肯定是特.朗.普又盯上了伊.朗的某些资源,而不是简简单单的无理取闹,而每当特.朗.普.看上某些东西的时候,就不仅仅是打嘴炮了,爆.发.战.争的可能特别大!近期黄金一直在1310在1325区间震荡,沐琛个人认为战.争的开始,黄金会直冲1350上方!黄金中长线可等下周微调直接布局。

黄金空单被套怎么办呢?

套单是经常能遇到的问题,市场瞬息万变,套单很正常,所以大家不要急也不要慌,慢慢处理,也许你遇到的只是小问题。那么对于黄金空单被套的朋友,关心的是如何解套吧,这里也是根据一个被套的点位,实时分析一下,面对被套的点位,沐琛这里大致罗列了一下:

1、对于在1305-1310附近空单被套的朋友,目前来说已经非常严重了,这就是抗单的后果,也是我们这行最不推荐的操作手法,对于不想割肉已经锁仓的朋友,建议你们设置好止损减仓操作,依行情走势顺势拉低均价,带行情走势出来稳定后逐步减仓,直至小损出局。

2、在1315附近或上方被套的朋友,相比之下算是相对较轻的。只要您资金大小与仓位比例不算很重,带好止损如上操作即可,若你想继续拿着只会面临不必要的风险,还不如趁还有点资金,顺势操作,挽回部分损失,相比之下您就会发现自己抗单的行为有多么的错误。有句话怎么说着,“重新来过比什么都好”。

3、至于其他点位被套单的朋友,因为李沐琛不知道你的情况,在这里就不给你操作建议了,详细解套可以找到李沐琛,知道你的持仓情况之后,会根据你的实际情况来为你研究一套专门的方案。

——什么是文化?——

沐琛见到最好的回答是:植根于内心的修养,无需提醒的自觉,以约束为前提的自由,为别人着想的善良!

   夫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我是本文作者李沐琛,指导QQ(Vx)2965838038  工众号:李沐琛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