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江桥金凌:5.12默哀汶川,黄金周线三阴二阳,下周分析及解套

[2018-05-12 14:31:44] 来源: 编辑:江桥金凌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成功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不要抱着那种什么准备都没有就像满载而归的侥幸心理,做好充分的准备是进入投资市场的必修课。

   基本面:

  

  尽管昨日的CPI数据疲软,一度令美元走低,但市场依然看好美元未来前景,美元的关键影响仍在美联储。华尔街日报的调查显示,美联储几乎可以肯定在6月的会议上加息,并且可能在9月再次加息。

                                                                                                   

  受访的60位经济学家中,98%预计美联储下次加息将在6月会议,采取行动的平均几率为85%。约76%预计6月之后的下一次加息将在9月会议进行,对于9月加息的平均几率料为64%。19%的受访者预计美联储将等到12月再进行2018年的第三次加息。经济学家平均预期今年年底的联邦基金利率为2.3%。

  

  摩根大通表示,美元正恢复同美国利率之间的同向关系,如果近期92.00/91.45支撑效果稳固,美元指数就有望进一步延续涨势。摩根大通表示,若美元能够在未来数周内保持涨势,将有望挑战93.00/55区域,即10月高位的76.4%回撤位。

  

  ====黄金下周走势预测====

  

  黄金本周日线录得三阴二阳,行情周初震荡下跌,周三录得1304低位后大幅反弹日线录得一根下探回升棒槌线,周四录得大涨日线以一根较大实体阳柱报收,周五交投于清淡终以小阴报收,周线录得一根小阳线,行情终结了周线三连阴弱势下行格局,表现一定的反弹趋势。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可联/系江桥金凌微信:jqjl178,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

                                                                                                       

  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三轨朝下缩口运行,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交金叉上行,K线收在布林中轨下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交合行将呈金叉上行红色动能初现,KDJ三线呈金叉强势向上发散运行,行情空头暂缓有一定的反弹趋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缩口运行,MA5均线呈金叉向右走平,K线收在布林中上轨之间,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运行快线拐头朝下运行红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交死叉向下发运行,金价短线有一定的下行势能。

  

  综合来看,本周美元指数自93高位逐渐承压回落,黄金顺势吹响fan gong 号角。加之美国诸多经济数据表现不佳,黄金走出V型反弹走势。黄金周线收盘上涨0.31%,报1309美元/盎司,最高冲击1326美元,最低下探1304美元,结束了连跌三周走势,行情表现一定的反弹趋势,对于下周的走势来看,结合美经济数据的表现不佳及市场美伊间的紧张局势将为金价提供支撑,黄金守住千三关口还是会向上进攻。目前短线关注1326关键阻力位的压制,这一线强势突破上方空间还将进一步打开。下周初日内短线操作上来看的话,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关注132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15一线支撑。

                                                                                                  

  关于解套:因为江桥金凌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江桥金凌或者百度江桥金凌,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江桥金凌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我是江桥金凌,投资路上我们携手并进!

  

  文/江桥金凌weixin jqjl17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