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高毅诚5.11黄金日内一路慢涨,晚间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2018-05-11 19:20:50] 来源: 编辑:高毅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则可能会进一步试探50%回撤位1333.54附近阻力,另外1330整数关口也存在一些阻力。

   没有走不到顶的山,只有找不到路的人,持仓就像两个拉着橡皮筋的人,受伤的总是不愿意放手的那个,总有一段路崎岖,总有一时雾霾,不要为曾经的错失忿忿不平,无须为走远的风景扼腕叹息,从心所欲,顺理而行,青山遮不住,毕竟东流去,舟循川则游速,人顺路则不迷。

                  

   黄金: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三轨朝下运行,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交金叉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轨下方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行将交金叉绿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呈金叉继续强势向上发散运行,行情表现一定强势形态;

  

  四小时上低位震荡,金价仍未完全顶破布林线上轨阻力,KDJ在超买区域有重新结成死叉的迹象,关注布林线中轨1314.54附近支撑,如果失守该位置,则可能会重新试探布林线下轨1306.90附近支撑。如果能够守住布林线中轨1314.54附近支撑,则上方关注前期跌势38.2%回撤位1326.03附近阻力,由于MACD金叉运行,布林线出现轻微开口迹象,gyc5868高毅诚.幸认为如果顶破该位置,则可能会进一步试探50%回撤位1333.54附近阻力,另外1330整数关口也存在一些阻力。

  

  一小时上整数上涨后高位震荡,MACD初步结成死叉,KDJ高位钝化后死叉运行,短线略微偏向下行,金价可能会试探1316.16附近支撑,如果能够守住该位置,则有望延续短线涨势。如果失守1316.15附近支撑,则可能会进一步试探布林线下轨1310.49附近支撑;而如果进一步下破,则会增加下行风险。上方阻力:1323.69;1326.54;1330.00;下方支撑:1316.15;1313.26;1310.00;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见1325-1321一线做空单进场,单子止损4美元,目标看1315一线;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见1325-1321一线做空单进场,单子止损4美元,目标看1315一线;

  

  原油:月线周线,日线,多头走势格局不变,短线原油受阻调整,下探布林带中轨一线位置企稳走强,运行于上涨通道中,处于多头强势格局呈现中继上涨走势,日线K线6连阳顶着布林上轨上涨,Ma均线系统多头格局保持良好,macd金叉放量,rsi向上勾头,日线原油明显的多头强势行情。4小时,原油V型反弹并突破颈线位置70.7阻力多头放量,Ma均线多头运行,macd金叉运行,4小时原油同样是多头强势格局。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下方重点关注70.5-70.3一线支撑,上方关注71.8-72.0一线阻力。指导高毅诚V信gyc5868加上投资者敬请关注。

  

  原油操作建议:

  

  回落70.5附近多止损70.1目标71

 

  反弹71.8附近空止损72.2目标71.3

     文/高毅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