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黄逸博:5.11早评,黄金原油行情解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策略

[2018-05-11 07:53:17] 来源: 编辑:黄逸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是个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聪明人总是结伴而行,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百战百胜。无论成功还是失败,都让我们明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态。人生的进退,生活的好坏,有时取决于我们的心态,努力是一种结局,放弃也是一种结局。只是不同的心境,有着不同的结果,你笑天是蓝的,你哭天是阴的。学会投资,需要一个好的心态,走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境,心态有时决定着你投资的成败。
  
  消息面:
  
  周四晚间北京时间八点半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4月核心CPI年率不及预期,这降低了未来几个月通胀率明显高于美联储目标的可能。数据公布后,美指下挫20点至92.69,黄金跳升3.7美元至1322.09美元/盎司,金价突破本周1304-1318震荡区间。而非美货币则普遍反弹。
  
  市场对美国退出伊核协议的预期进一步升温。与此同时,伊朗和以色列的冲突再次升级。地缘政治及避险需求会对金价构成支撑。但是,美元上涨仍是黄金投资者最大的风险。尽管笔者一直认为大趋势上美元仍是空头,美指现在没有了前期极强的走势,但是短线上美元还是强劲,这在一定程度上也遏制了黄金上涨的空间和力度。所以对于近期的行情,一定要关注美元的走势,美元对黄金的影响非常的大。
  
  黄金走势分析:
  
  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三轨朝下运行,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交金叉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轨下方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行将交金叉绿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呈金叉继续强势向上发散运行,行情表现一定强势形态;
  
  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向外扩张,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良好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上轨上方,MACD快慢线交金叉上行红色动能持续放量,KDJ三线呈金叉强势上攻,金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
  
  综合来看,受昨日美国公布的美国4月季调后CPI月率、4月核心CPI月率和4月未季调核心CPI年率均不及预期数据影响,美元强势下挫黄金短线冲高,金价突破本周1304-1318震荡区间。行情表现一定的强势格局,后续操作上来看,黄逸博建议以回落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关注132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13一线支撑。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月线周线,日线,多头走势格局不变,短线原油受阻调整,下探布林带中轨一线位置企稳走强,运行于上涨通道中,处于多头强势格局呈现中继上涨走势,日线K线6连阳顶着布林上轨上涨,Ma均线系统多头格局保持良好,macd金叉放量,rsi向上勾头,日线原油明显的多头强势行情。4小时,原油V型反弹并突破颈线位置70.7阻力多头放量,Ma均线多头运行,macd金叉运行,4小时原油同样是多头强势格局。
  
  综合来看,今日操作短线上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下方重点关注70.5一线支撑,上方关注72.0一线阻力,具体入场点位本人会在实盘中给出。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投资不要盲目,需要理智的选择,也需要有人指引。如果你迷茫,建议你找一个专业的老师指引你走的更远,站的更高!以上内容供参考。本文由黄逸博分析师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3:00
  
  文/黄逸博(指导官微:hyb68988--公众号:黄逸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