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乾裕霸:5.12-13美联储加息临近,黄金原油下周一开盘如何操作附解套

[2018-05-12 17:54:03] 来源: 编辑:金乾裕霸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乾裕霸:5.12-13美联储加息临近,黄金原油下周一开盘如何操作附解套

   市场从来都是明白人挣糊涂人的钱。在市场经济中,只要你参与到经济中来,就是经济人了,经济人当然就以盈利为目的,特别在资本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赢输就是唯一标准。在市场中生存,要向溪水一样,不急不躁,狭隙生存,寻求最简单,最单纯的状态。我的理念是点位到了我们就干,点位没到,我们就看。我是金乾裕霸,无论你是新手、还是老手。投资迷茫了或者亏损了都可以咨--询笔者。在机会面前:聪明人永远是宁可抓错,决不放过。

波师胜筹周评_副本1_副本.jpg

  黄金:黄金大结构上1300整数关口承载了多空分界线,此位置不破,则黄金企稳上攻是大概率事件,本周周线下探收阳,虽然反弹力度不是很强,但是整体保持震荡走高。日线图上看,周五金价测试布林达中轨阻力未果,随后回落收跌,下方的支撑位置看到5日均线1316附近;而5日和10日均线交金叉后上扬,随着均线的发展延伸,后市黄金走势继续上行的概率较大。4小时图上看,隔夜金价高位回落后,收于1318美元附近,处于前期1316-20区域的强力阻力区,周四突破支撑,阻力转化为支撑,短期回落预计还将继续测试确认支撑,故下周一黄金继续回落的支撑位置看到1316。综合来看,本周美元指数自93高位逐渐承压回落,黄金顺势吹响反攻号角。加之美国诸多经济数据表现不佳,黄金走出V型反弹走势。黄金周线收盘上涨0.31%,报1309美元/盎司,最高冲击1326美元,最低下探1304美元,结束了连跌三周走势。对于下周的走势来看,结合美经济数据的表现不佳及市场美伊间的紧张局势将为金价提供支撑,黄金守住千三关口还是会向上进攻。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上金乾裕霸个人建议反弹高空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32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12一线支撑。布局建仓连线笔者金乾裕霸,有套单的朋友可转接本人feilong724,由于笔者金乾裕霸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金乾裕霸(官微:1669133547)

黄金.png

  原油:油价目前处于布林通道上轨和中轨之间,通道开始收口,预示震荡行情开始出现。已经不是周五的强势上涨趋势,需要非常注意。MACD下降趋势当中,量能柱子不断下探,比较弱势。4小时来看,上周尾直接反抽蓄势完成破高续量,空间和量能得到延续,四小时线价格成功收复隔夜跌势且短线反弹势能十分强劲,连阳下短周期MA5拐头向上拟与MA10金叉,MACD指标红色动能也有放量迹象,无论是短线还是趋势上更倾向于多头。但金乾在这里告诫大家当心物极必反,咱们看多也是等回调之后再多,综合来看,近日原油涨势空前,不论技术面上或消息面上都会面临一次回调修正,在技术的角度看,行情在前高关键点附近。原油在近期会给出重大方向,有两种变化可能。一是向上突破压制趋势线,随后迅速走高,甚至可能到80美元附近。另一种潜在可能是自2017年6月以来,原油走势类似于扇形,若下破支撑趋势线,将会出现一轮大级别的回调走势。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上金乾裕霸个人建议反弹高空为主,短线操作上关注上方71.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9.6一线支撑。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金乾裕霸WeiXin号(1669133547)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原油.png

  关于解套:因为金乾裕霸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金乾裕霸或者百度金乾裕霸,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金乾裕霸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寄语:投资生涯,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既然你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获得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富人思维:用别人的能力为自己赚钱;穷人思维:只想着靠自己的能力赚钱。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可以选择继续观望,但你的生活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你。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金乾裕霸分析团队

 

  文/金乾裕霸(微信:feilong724--公众号:金乾裕霸)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