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颜诗筠:5.11美元回调不改多头趋势,日内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2018-05-11 15:06:3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解读:

 

受关注的美国CPI数据意外不及预期,随后“特金会”传来消息称会晤时间和地点已确定,大西洋彼岸的英国央行“超级周四”如期揭开帷幕。在这三则重磅消息的冲击下,市场掀起滔天巨澜,美指上演过山车失守93大关,金价升至两周来最高水平。对金价不利的则是不断缓和的朝鲜半岛局势,美总统特朗普晚间在推特证实他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将于6月12日在新加坡会面。一旦成行,这将是有史以来现任美国总统和朝鲜领导人的第一次会晤。据新华社援引朝中社报道,金正恩在周三会见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时表示,朝美领导人会晤“将是推动朝鲜半岛形势积极发展、为建设美好未来而迈出的良好第一步的历史性会晤”。

 

 

黄金走势分析:

 

昨日晚间公布的美国CPI数据使得黄金快速上破1318一线本周多次测试的压力位,最高触及1323附近后快速回撤,现在需要重点关注1313一线的顶底转换支撑,如果此位置获得有效支撑,那么后续走势有望继续向上拉升。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三轨朝下运行,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交金叉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轨下方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行将交金叉绿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呈金叉继续强势向上发散运行,行情表现一定强势形态;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向外扩张,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良好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上轨上方,MACD快慢线交金叉上行红色动能持续放量,KDJ三线呈金叉强势上攻,金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

 

综合来看,受晚间北京时间八点半美国公布的美国4月季调后CPI月率、4月核心CPI月率和4月未季调核心CPI年率均不及预期数据影响,美元强势下挫黄金短线冲高,金价突破本周1304-1318震荡区间。行情表现一定的强势格局,均线金叉后上扬,受阻于上方1325的压力,短期不能突破看修复回调,黄金短期趋势上涨动能并不是太足,因此短期操作上认为先看回落,今日操作上来看的话,颜诗筠建议以回落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下方关注1313-1310支撑,上方关注1325-1330阻力。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1325不破做空,目标1318-1316一线,止损1330;

 

2、建议1315附近做多,13补仓,止损1310,目标1322-1325破位看1330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近期的上涨与下跌都是由于伊朗问题所导致因此日内看多不宜追多;从日线可以看出,近期日线大阳后价格已经临近高点阻力位,4小时来看,上周尾直接反抽蓄势完成破高续量,空间和量能得到延续,四小时线价格成功收复隔夜跌势且短线反弹势能十分强劲,连阳下短周期MA5拐头向上拟与MA10金叉,MACD指标红色动能也有放量迹象,无论是短线还是趋势上更倾向于多头发展。但是在这里告诫大家当心物极必反,咱们看多也是等回调之后在多,不论技术面上或消息面上都会面临一次回调修正!综合来看,目前来看,近期由于油价涨势过于凶猛,油价连涨过后周期指标也急需一次修复,操作上反弹高空为主,短线操作上关注上方72.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70.5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71.8-72进场空单,止损72.2,目标看71.0-70.6;

 

2、建议70.,5做多,止损70.0,目标71.4

 

最快的利润不是暴利,而是积累,最多的亏损不是单子止损,而是死扛,最好的行情不是单边,而是谨慎!人往往受贪婪的心理总想抓住盘中的最高点或最低点,以至于在等待最佳点位的时候错过进场机会,这是所有投资人都存在的问题。获利等于好的思路加上好的技巧,思路再好,做单技巧不好一样会白干一场。

 

  文/颜诗筠(微信:ysj99178 qq:199337829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