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乾裕霸:5.11黄金原油多头阻力重重,今日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05-11 10:28:52] 来源: 编辑:金乾裕霸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乾裕霸:5.11黄金原油多头阻力重重,今日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消息面:周五(5月11日)亚洲时段,金价开盘表现平淡基本交投于平盘1320美元附近一线。上一交易日,金价在连续横向宽幅震荡四天后,终于发力向上,单日涨幅近9美元。由于美国4月CPI表现不及预期,令近期关于通胀上升将迫使美联储加速升息的预期有所降温,并拖累美元下跌助涨美元。此外,以色列周四声称已开展针对伊朗的军事打击,使得中东紧张局势可能进一步升级,也提升了避险资产黄金的需求。

5b129712495409231b7dc95d9958d109b3de4926.jpg

  麦格理大宗商品策略师Matthew Turner认为,在过去几周美元持续上攻的背景下,金价维持横盘走势,并未大幅下跌,其中地缘政治局势变动是支撑金价的一大主要因素。不过, Turner也表示,美元仍是决定金价的最大关键,美元短期内下跌无法改变中期上涨的格局,因此预计金价仍将承压。

 

  黄金:从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三轨朝下运行,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交金叉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轨下方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行将交金叉绿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呈金叉继续强势向上发散运行,行情表现一定强势形态;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向外扩张,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良好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上轨上方,MACD快慢线交金叉上行红色动能持续放量,KDJ三线呈金叉强势上攻,金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综合来看,受昨晚北京时间八点半美国公布的美国4月季调后CPI月率、4月核心CPI月率和4月未季调核心CPI年率均不及预期数据影响,美元强势下挫黄金短线冲高,金价突破本周1304-1318震荡区间。行情表现一定的强势格局,目前黄金行情达到1322附近,不适合进场多单,今日操作上金乾裕霸个人建议回调低多为主,高空为辅。重点关注上方132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15一线支撑。布局建仓连线笔者金乾裕霸,有套单的朋友可转接本人feilong724,由于笔者金乾裕霸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金乾裕霸(官微:1669133547)

黄金.png

  原油:近期的上涨与下跌都是由于伊朗问题所导致因此日内看多不宜追多;4小时来看,上周尾直接反抽蓄势完成破高续量,空间和量能得到延续,四小时线价格成功收复隔夜跌势且短线反弹势能十分强劲,连阳下短周期MA5拐头向上拟与MA10金叉,MACD指标红色动能也有放量迹象,无论是短线还是趋势上更倾向于多头发展。但是金乾裕霸在这里告诫大家当心物极必反,咱们看多也是等回调之后在多,综合来看,近日原油涨势空前,不论技术面上或消息面上都会面临一次回调修正!目前来看,近期由于油价涨势过于凶猛,油价连涨过后周期指标也急需一次修复。从日线可以看出,近期日线大阳后价格已经临近高点阻力位,操作上关注上方72.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70.5一线支撑,今日操作上金乾裕霸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金乾裕霸WeiXin号(1669133547)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原油.png

  关于解套:因为金乾裕霸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金乾裕霸或者百度金乾裕霸,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金乾裕霸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寄语:投资生涯,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既然你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获得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富人思维:用别人的能力为自己赚钱;穷人思维:只想着靠自己的能力赚钱。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可以选择继续观望,但你的生活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你。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金乾裕霸分析团队

 

  文/金乾裕霸(微信:feilong724--公众号:金乾裕霸)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