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颜诗筠:5.14中东战乱再起,日内黄金原油行情解析及建议

[2018-05-14 06:34:5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上周五(5月11日)欧洲时段,美指震荡下行,现货黄金拉涨7美元,有望录得四周以来首度周线上涨,因美国宣布退出伊朗核协议,从而引发了市场对于中东局势将进一步动荡的担忧。此外,英镑兑美元冲高60点,欧元兑美元上行逾50点,因空头回补明显,而加元则跳水逾40点,因加拿大4月就业人数意外负增长;原油多头靠山仍稳固,油价继续高位震荡。

 

目前美元持稳高位对黄金来说仍然是强大的阻力,但中东局势的紧张短期内很难化解,因此市场避险情绪仍然对黄金有较强的支撑作用;但是6月份美联储加息预期已经达到100%,因此黄金目前仍受到加息预期的压制。

 

综合消息面的影响,美元走势滞涨开始下修对黄金形成了一定的支撑,而地缘风险政治为黄金提供利好支撑,虽然仍面临加息预期压制,但是整体上看,利好因素占优。因此黄金后市趋势仍然看震荡上升。

 

黄金走势分析:

 

我们回到技术面上来看,日线图布林带三轨朝下运行,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交金叉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轨下方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行将交金叉绿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呈金叉继续强势向上发散运行,行情表现一定强势形态。

 

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向外扩张,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良好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上轨上方,MACD快慢线交金叉上行红色动能持续放量,KDJ三线呈金叉强势上攻。

 

小时线则布林带三轨向上运行,因此金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目前黄金已经突破1320关键阻力回落蓄势,调整后上攻进一步目标看到日线中轨1328附近短线。颜诗筠综合来看,黄金短期趋势继续看涨,因此短期操作上回撤做多为主,高空为辅,支撑位置关注1315一线,阻力位置关注1328一线。

 

原油走势分析:

 

上周五已经给做出明确风险提示,上涨趋势开始减缓,结构性回调出现。顶部通道线的压力强大,消息面利好都未能够强势突破,说明目前市场获利了解的意愿较为强烈,观望态度比较多。目前的格局来看,原油小时图主图指标显示,K线目前是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一线附近的,布林带张口呈略微收缩状运行的,显示有回踩需求的,在观指标KDJ三线,目前也是持续呈死叉向下运行的,MACD双线同样持续死叉向下,绿色动能柱也是在持续放量的。4小时来看,上周尾直接反抽蓄势完成破高续量,空间和量能得到延续,四小时线价格成功收复隔夜跌势且短线反弹势能十分强劲,连阳下短周期MA5拐头向上拟与MA10金叉,MACD指标红色动能也有放量迹象,无论是短线还是趋势上更倾向于多头发展。综合来看,近日原油涨势空前,不论技术面上或消息面上都会面临一次回调修正!目前来看,近期由于油价涨势过于凶猛,油价连涨过后周期指标也急需一次修复。综合来看,所以今日操作上颜诗筠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关注上方71.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9.6一线支撑。

 

每一次的投资都是一次科学的分析,不是感情的博弈;每一次的建仓与平仓都是专业的体现,不是情绪的释放;控制风险,稳定盈利!不求一天翻仓、更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盈利、落袋为安,稳健给单,诚信做人。在给你一个神准的建议,不如给你一个正确的思路,授人与鱼不如授人与渔,建议赚一时,思路学会赚一世!行情瞬息万变,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止损就是仓位的生命线,活下来才有无限可能。

 

  文/颜诗筠(微信:ysj99178 qq:199337829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