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乾裕霸:5.12-13黄金原油深度大跳水,下周一走势预测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05-12 06:46:11] 来源: 编辑:金乾裕霸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乾裕霸:5.12-13黄金原油深度大跳水,下周一走势预测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周末其实不仅是休息,更是一种学习自我提升的过程,养成一种习惯在周末再看看分析近期一个行情、读读书。当然,也不得不感叹时间过的好快。而每个周末都是一次冷静的延伸,让你休整之后更好的面对新的机遇与挑战。有些事要学会刻在沙滩上,别轻易的刻在心上,包袱重了容易拖累你奔跑的速度。写周评,其实就是阐述自己对行情走势观点,另一方面是帮助在看的各位分析行情以及疑难解惑。正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无论过去盈利如何,别忘总结吾日三省。

15055530717351988.jpg

  黄金:周五(5月11日)美市盘中,美元指数在跌跌不休之后终盼来“救兵”。美元指数从日低附近展开绝地反击。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美元指数日线图显示看空反转,这恐怕是一个不祥的信号。随着美元触底反弹,黄金则从日高回落。美市盘中,美元自日低92.36小幅反弹。隔夜美国CPI数据意外不及预期,导致美元遭到全面抛压,促使美元从低位反弹。日线级别:黄金昨日形态类似,而且企稳了1316关键支撑。周五行情黄金冲高回落,1316是本周低点1304反弹到昨日1323高点的回撤0.618位置,所以下周一金乾裕霸个人认为跌破此位继续看弱势整理。不破此位保持偏强区间整理,看进一步震荡反弹。若金价能够突破1327(100日均线),有望进一步上探1328.50。下行方面,一旦金价失守1317,将进一步回落至1313。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上金乾裕霸个人建议反弹高空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32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12一线支撑。布局建仓连线笔者金乾裕霸,有套单的朋友可转接本人feilong724,由于笔者金乾裕霸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金乾裕霸(官微:1669133547)

黄金.png

  原油:原油昨日最高触及71.89,再次走出新高,随后有所回修,日线收得小阳十字星;目前原油日线结构上虽然超买,但是当前影响原油走势的主要是市场出于对基本面的担忧。自美国退出伊核协议后,市场担忧中东局势随时出现危机,可能会进一步引爆油价的上涨,有此情绪作为支撑,原油短期内出现大回调也是比较难的;四小时线价格成功收复隔夜跌势且短线反弹势能十分强劲,连阳下短周期MA5拐头向上拟与MA10金叉,MACD指标红色动能也有放量迹象,短线更倾向于多头发展,但是大趋势还是有回落的趋势!但是在这里金乾裕霸个人需要告诫大家当心物极必反,咱们看多也是等回调之后在多,不论技术面上或消息面上都会面临一次回调修正!综合来看,近期由于油价涨势过于凶猛,油价连涨过后周期指标也急需一次修复,下周一操作上金乾裕霸个人建议反弹高空为主,短线操作上关注上方71.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9.6一线支撑。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金乾裕霸WeiXin号(1669133547)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原油.png

  关于解套:因为金乾裕霸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金乾裕霸或者百度金乾裕霸,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金乾裕霸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寄语:做投资要懂得与时俱进而最重要的2点: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一个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明天!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金乾裕霸分析团队

 

  文/金乾裕霸(微信:feilong724--公众号:金乾裕霸)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