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融诚天骄:5.12-5.13周评美指垂翼暴鳞,黄金春草木深

[2018-05-12 16:32:21] 来源: 编辑:融诚天骄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融诚天骄:5.12-5.13周评美指垂翼暴鳞,黄金春草木深

 本周的行情结束了,不论结果是盈利还是亏损,给自己放个假,不要忘记除了投.资你还有家人要陪,还有生活要过,投.资不是你生活的全部,有套单的朋友也不要周末一直纠结于套单,无论你怎样纠结,周一开盘行情是涨是跌都不是我们可以左右的,与其这个周末痛苦的度过,影响到工作生活影响到你下周的投.资,不如给自己的身心都放个假,你的套单交给融诚天骄,我来帮你解.套。你的亏损也交给我来处理,我来帮你制定方案怎样挽回亏损,而你周末需要做的就是好好休息,调整心态,我们下周再战!

 

美元遭CPI重击,黄金强势上破关键阻力

 

黄金的走势在前几天一直是来来回回徘徊不定,大致处于1302-1318区域,并且周初三天一直是在走同样的套路,亚盘小幅冲高,随之展开回落,欧盘延续弱势惯性下杀,到了美盘时间段便迅速变脸,逆转局势报复性反攻,均报收长下影十字星。但昨日行情跟本周前面有所不同,昨日早盘直接上涨,在1316下方遇阻回落,随后下探1310一线展开反弹,欧盘延续涨势,美盘受CPI数据不及预期以及主力买盘带动的影响,黄金一举突破1320阻力,最高冲至1323后受阻回落,最终收盘于1320上方。

 

前期美元强势上涨,黄金为何波澜不惊

 

随着美元迈入连续第四周上涨,创下去年9月来的最长上涨周期,目前美指已经突破200日均线,这是12个月来的首次,并且在过去7个交易日保持在该均线上方。尽管如此,自12月以来,黄金依旧守住200日均线水平。融诚天骄认为黄金有如此强的抗跌性主要是因美国内外中性偏积极的通胀预期,以及全球经济增长的持续适度扩张。美联储对通胀采取更宽松的立场意味着,今年不太可能加息三次以上。这对黄金来说是个好消息。如果美国的通胀率继续高于世界其他地区的水平,这对美元来说是有利的。不过,随着能源价格最终在全球经济中被过滤,更加积极的通胀前景通常被证明是有利于非美元货币的。

 

黄金技术面分析

 

四小时图,我们看到当前金价已经打破了短期的平行通道1304-1318,BOLL口已然出现了向上拐头的迹象,仅从K线的运行节奏也明显看得出其阴阳交替逐步走高的步伐,再结合BOLL中轨及10日均线的金叉上行走势,后市黄金继续冲高还是受阻下跌暂时还不能锁定,附图指标KDJ同样有形成W底形态往上走强的欲望,其二次金叉形成于46附近行至目前运行良好,预示后市向好,但是也不能盲目跟风追多,回落再考虑布局多单。

 

上方关注:1330

 

下方关注:1317

 

黄金操作策略:

 

1.回调下方1317附近布局多单,止损4美金,目标1326-1328附近

 

2.反弹上方1328附近空单布局,止损4美金,目标1320-1317附近

 

黄金空单解.套策略 

 

  目前有套单的朋友目前最为关心的肯定是下周黄金的走势,想看看是否给到机会来出低位的空单;顺银点金分析,黄金价格在触及1325附近高点后开始了回落调整,就短线上来看,还有进一步回落的迹象,目前金价收盘在1319,短期回落的支撑位置看到1318;进一步看1315附近;这个区域是前期黄金持续震荡的强力阻力区域;金价破位之后阻力转化为支撑;故而金价回落调整重点关注这些支撑位置; 

 

  这里我强调一下,我们做的是风险投.资,首先考虑的是风险,其次才是收益,比如你现在持有五成仓位在1315套的空单,你最多只能拿一成仓位去补仓空了,然后即便补了对收益也很小,计算一下你的交易成本,还是要等跌到1315回本。这样是很笨蛋的操作手法,也是很多小白容易犯的毛病!在1315套一成仓位的空单,这样你再去补两成的空单,收益就很大了,差不多三个点左右就回本了,这就是合理运用仓位的好处! 

 

解.套策略:  

 

  策略一:1315附近套空单的朋友,现在观察1318支撑破位情况,如果不能有效破位,1318附近可以小损空单!解.套要果断割肉,重新寻找多单的进场点位 

 

  策略二:在1310下方套空单的朋友,目前被套的已经有将近十个点了,目前的趋势偏于低点上移,以低点为基点测试上方阻力,大家可以根据此思路围绕上方阻力补仓空,来获取局部空间利润,支撑在1318.1315.1310,观察底部低点,短线反复布局,此举应该能有效弥补亏损出局。


文/融诚天骄 唯一指导v:rctj18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