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沐琛5.13中东局势剧烈避险支撑 周一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2018-05-13 17:58:22] 来源: 编辑:李沐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5月7日-11日当周,随着特.朗.普宣布美.国退出伊.核.协议,以及中.东.战.乱再起;黄金本周止跌反弹,收涨0.37%,但种种迹象表明,避险情绪并非黄金上涨主因,美元回调才是金价逆.袭导火索;但另一方面,中.东.危.局引发原油供给忧虑,美油一度创2014年以来新高71.89美元/桶,但料OPEC及美国足以填补伊.朗可能的供给缺口,原油多头或难持久。

黄金在本周尾黄金一度表现亮眼的前提下,再次后劲不足,周线自上周低位小阴十字K之后,再度报收小阳十字K,并且收盘于日线级别的开跌口1321阻力之下,受制于短期均线系统压制,这基本给下周的走势带来了一定的迷雾,因为本周黄金价格虚破上周十字K高点但是最终受制回落,这基本表示短线并没有给出怎么样的实质性突破。下周黄金多头想要发力,1326这是一道坎,也是本周绝影多次前强调的点,而周初的走势就很关键,周初如果黄金价格继续上攻,这显然对于多头有戏,所以对于下周黄金而言,沐琛个人建议各位重点关注周初的强弱走势,这将对黄金下半周做出重要的指引。

周五开盘黄金自1322附近小幅回落至1318位置后开始走反弹,日内最高触及1325.9刚好打到日线1365-1301黄金分割线反弹0.382位置滞涨,成功突破昨日的高点,但是破高后黄金并未延续上行,反而走回落调整,周五多数交易者会选择平掉手中的单子规避周末的风险,目前中.东.局.势剧烈,贸易随时可能再次发酵,避险情绪仍旧支撑着金价。综合来看,周末重点关注中.东.局势进展,若进一步升级,黄金下周一很有可能直接高开,下方关注1315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328一线阻力,下周一操作上沐琛个人建议建议以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原油从日线上看,近期由于消息面的影响,油价连续收阳,虽然强势反弹,破位新高,但是上方72一线依旧有强阻力,那么对于下周的行情来说,再破新高的可能性就不是很大,最终油价还是会回到技术面上。从日线可以看出,近期日线大阳后价格已经临近高点阻力位72一线,并且周五油价进行回调了1美金多,再次传出回调信号,因此日内不宜过分追多。从4小时来看,4小时周五早盘直接反抽蓄势完成破高续量,但是随着一根大阴的拉下来,空间和量能的延续都被破坏,后市再破新高的动能随之减弱。从目前浪形结构上来看,后市在没有消息面的直接影响下,再度上升的空间毕竟有限,中途还是会急需回调修正。下周操作思路上沐琛个人建议继续以区间高空低多对待,上方关注7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70一线支撑。

——什么是文化?——

沐琛见到最好的回答是:植根于内心的修养,无需提醒的自觉,以约束为前提的自由,为别人着想的善良!

  夫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我是本文作者李沐琛,指导QQ(Vx)2965838038  工众号:李沐琛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