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乾裕霸:5.12-13地缘政治危机四伏,黄金原油下周一走势预测附解套

[2018-05-12 20:23:32] 来源: 编辑:金乾裕霸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乾裕霸:5.12-13地缘政治危机四伏,黄金原油下周一走势预测附解套

  消息面解析:看来下周影响黄金走势还是看特朗普的伊朗核协议,美元走势,美俄之间的纠纷,首先伊朗核协议,中东地区仍是地缘政治的易爆地带,如果冲突持续升级将对避险资产金银有利,最重要的是,如果美国对伊朗实施制裁,伊朗的黄金需求可能在未来几个月”激增”。美俄方面普京第四次连任后表示为了加强俄罗斯的“经济主权”,有必要与美元“决裂”,尤其是在面对美国近来的惩罚措施以及“出于政治动机”而限制贸易的情况下。大家都知道普京一直与美元“势不两立”,他不断谴责美国以“美元垄断地位”成为全球经济“寄生虫”。他声称,全世界都看得到,美元垄断地位是不稳定的,这对许多人来说都是相当危险的,因此普金也是大量抛售美元,大量购买黄金,笔者金乾有依据认为黄金会迎来春天。

6363809494645723775230483.jpg

  黄金:美元高位回落以及中东局势卷土重来引发避险升温,黄金借势上行,但反弹的力度并不强势,整体仍是承压于布林带中轨于1328美元一带。隔日金价于1310美元一带展开反弹并突破本周关键阻力,多头渐显。同时,日内金价小幅回撤之后于1318美元一带再度上攻录得本周新高至1325.96美元一线,说明下方支撑强势并逐渐上移,而本次黄金多头的起点就是上方1328美元一带阻力,一旦有效突破金价则可能迎来一波反弹行情,至于反弹到哪里暂还不确定,毕竟六月加息仍是对金价形成一定压制,若提前走预期的话金价也有可能承压下行,不过在之前仍是看好向上突破。短期下方仍是关注1318-1316美元区间即时支撑,若意外下破的话则继续回测1310美元一带关键支撑。短线上看金价连续性于高位收阴,短周期各大均线向下,预计将伴有回调风险。周五周线收官,消息面较为清淡,重点关注1318美元一带得失情况,回落收于下方下周将继续看好震荡模式,支撑有效或将迎来二次拉升。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上金乾裕霸个人建议反弹高空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32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12一线支撑。布局建仓连线笔者金乾裕霸,有套单的朋友可转接本人feilong724,由于笔者金乾裕霸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金乾裕霸(官微:1669133547)

黄金.png

  原油:原油周五已经给做出明确风险提示,上涨趋势开始减缓,结构性回调出现。顶部通道线的压力强大,消息面利好都未能够强势突破,说明目前市场获利了解的意愿较为强烈,观望态度比较多。目前的格局来看,原油小时图主图指标显示,K线目前是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一线附近的,布林带张口呈略微收缩状运行的,显示有回踩需求的,在观指标KDJ三线,目前也是持续呈死叉向下运行的,MACD双线同样持续死叉向下,绿色动能柱也是在持续放量的。4小时来看,上周尾直接反抽蓄势完成破高续量,空间和量能得到延续,四小时线价格成功收复隔夜跌势且短线反弹势能十分强劲,连阳下短周期MA5拐头向上拟与MA10金叉,MACD指标红色动能也有放量迹象,无论是短线还是趋势上更倾向于多头发展。综合来看,近日原油涨势空前,不论技术面上或消息面上都会面临一次回调修正!目前来看,近期由于油价涨势过于凶猛,油价连涨过后周期指标也急需一次修复。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上金乾裕霸个人建议反弹高空为主,短线操作上关注上方71.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9.6一线支撑。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金乾裕霸WeiXin号(1669133547)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原油.png

  关于解套:因为金乾裕霸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金乾裕霸或者百度金乾裕霸,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金乾裕霸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寄语:做投资要懂得与时俱进而最重要的2点: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一个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明天!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金乾裕霸分析团队

 

  文/金乾裕霸(微信:feilong724--公众号:金乾裕霸)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