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融诚天骄:5.14美指下跌,黄金看涨不变,午间行情分析

[2018-05-14 15:01:58] 来源: 编辑:融诚天骄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融诚天骄:5.14美指下跌,黄金看涨不变,午间行情分析

 ​没有命中注定的败局,只有不努力的过程,站在博弈的米字路山,有多少人一直很彷徨,最糟糕的不是交易没有机会,而是不识机会,最麻烦的不是等待持仓,而是将错进行到底。每一天市场都在上演一样的剧本,只是不一样的主角与配角而已,这里不会怜悯弱者,只会嘉奖强者。

黄金技术分析:黄金一段时间以来都是持续的震荡行情走势,在上周四,金价虽然突破了前期震荡的区间1319-1302的区间,但并未延续大幅度的拉升,而上周五行情也仅仅是冲高到1326附近,行情冲高回落,走势整体上是一个下跌的走势,说明黄金上行的势头依然是不够强,破位后力度不足,不过黄金破位后依然是维持在1316上方震荡,其实前期的主要压力都在1316-1319区间,反复多次到达这个位置,最终破位了,而目前可以说,黄金的支撑位置依然未能破位,所以我们说黄金守住1316一线应该继续看上行,虽然目前的趋势并不十分明显,但总体上还是偏向于多头的。

 

美元方面,上周五出现了持续性的下跌行情,连续两个交易日都出现了下跌,这是自4月中旬上涨以来美元首次出现了连续性的回撤行情,不过相比于前期的涨势,这点回撤根本不算什么,从整体上而言,美元依然是多头,我认为短期的回撤很难影响到大趋势,除非本周再来一根大阴线,否则我认为要改变短期的格局

 

很难,而美元早盘已经出现了下跌,预期日内将会延续,下跌关注92美元的位置。

从技术面来看,黄金上周冲高到达了22日均线的压力,其实前期也是多次反抽到1326附近的位置出现了回撤,所以如果出现再次上攻,那么黄金肯定会破位1326,向1332-1333的压力位置进一步拉升,从周线来看,上周小幅收阳线,目前来看,上行依然是阻力重重,短周期黄金早盘出现了一波小幅的拉升,到达了1322附近,总体上拉升的力度还是不够,而这波上涨也主要是得益于美元的下跌,综合而言,黄金要出现真正的趋势转变,那么一定要强势破位1326附近的压力,否则行情依然有机会走弱,日内的行情早盘不建议追多黄金。

 

黄金日内建议回撤到1318-1320一代进行多单布局,下方的防守位置在1316一线,而目标短期关注1326-1332。

 

原油走势分析:原油上周进一步小阳线逼空慢涨,周初下探67.60低点隔日快速收复。强修正行情。下探后强行收复失地,达到修正的交易。周中再进一步走高至71.90高位,小幅延续了此前涨势。但是收盘不算高,周尾时段伴随阴吞线回落收盘。周线小阳带有上影线,短线上行放缓存压。比较明显的K线形态表现在日线上。十字K线接着收盘中阴线,吞没了十字K线底部。K线有调整的风险。慢涨放缓之后,出现这种K线组合,说明短线上行量能减弱。本周前两个交易日关注能否强势收复上周高点71.90.不收复的话短线将走回调修正,故天骄认为周初不宜在高位追多。小时线二次探高不破高,向下回调跌破了70.50低点。前一日的回调低点。强势行情,小周期不宜下破次低点。下破后使得K线结构偏回调。而四小时也失守了布林道中轨,此前多头趋势中的强势防守。下破后日内短线反弹依托上周五的高点做止损位,反弹适当短空看波回落。压力位置在71.0一线。

寄语:以上就是给大家分享的一点个人拙见,见笑的朋友望指出不足,认同的朋友谢谢你们的支持,其实在结果出来前我们所有的分析都是猜测,有计划的交易布局好过一头撞进未知的行情中找不到方向,大行情当然是大利润,但其中的风险同样值得我们去畏惧,我更希望的是通过轻仓复利的方式扩大利润,而不是期望一单重仓,一面辉煌一面苍凉,如果你的对交易的态度与我不谋而合,欢迎跟上我的节奏,与天骄一起共同迎战每一个明天。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融诚天骄 唯一指导v:rctj18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