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石生财:5.14晚间黄金走势分析行情,建议逢低做多

[2018-05-14 21:59:19] 来源: 编辑:金石生财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精通现货黄金、原油等大宗商品,曾任职多家黄金外汇投资公司职业操盘手、首席分析师,

 【5.14市场消息面解析,黄金行情为何震荡不停?】

 

 

 

美元指数近期一直持续上涨,最高一度站上了93关口上方,而面对美元持续三周的涨势,黄金市场表现出了相当的韧性,最低测试了1300附近支撑之后开始震荡回升;上周黄金在连跌三周之后终于录得上涨。周初三天,黄金价格多次冲击1317关键位置无果,深陷盘整无法自拔,直到周四,美国CPI数据表现不佳致使美元遭受“迎头痛击”,黄金多头势发力,大幅拉升,一举攻破1320大关,周五,黄金在1320关口企稳,保持在1318至1322区间震荡。

 

 

黄金上周的低迷主要源于美元强势上涨以及地缘政治的“风平浪静”;美元指数在上周初依然强势,对黄金压制不小;周三凌晨开始,以特朗普宣布退出伊核协议为导火索,中东紧张局势升级,而美元指数回调引发黄金空头回补,黄金获得支撑开始逐渐发力,盘中大幅上升最高触及1325.7美元/盎司,虽然凌晨时段缩减跌势,不过仍然收于关键支撑位上。


 

【5.14黄金最新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技术面来看,周线结束此前三连跌的局势小幅收阳;而周线图上看,金价回落低点测试布林带下轨支撑,随后回升;布林带缩口迹象明显,而上方金价又受到中轨以及均线的阻力压制;一旦后市能够突破中轨及均线的阻力,进一步上涨目标可以看到布林带上轨1350美元附近;

 

 

日线图上看,上周五金价测试布林达中轨阻力未果,随后回落收跌,下方的支撑位置看到5日均线1316附近;而5日和10日均线交金叉后上扬,随着均线的发展延伸,后市黄金走势继续上行的概率较大。短线4小时图上看,上周尾金价高位回落后,收于1318美元附近,处于前期1316-1320区域的强力阻力区,在周四突破支撑,阻力转化为支撑,短期回落预计还将继续测试确认支撑。

 

 

故今日黄金继续回落的支撑位置看到1316;若支撑区域失守,那么黄金将再度回到前期的震荡区间,继续走震荡调整。若守住支撑,那么回调到位之后,后市将继续上行看1326-1330区域。就金石生财的看法,黄金短期趋势仍然看震荡上行,因此回落支撑就是做多的机会,故周一操作策略金石生财个人建议回落1316支撑做多,止损放在1312,目标上看1326附近。

 

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无须豪言壮语,只要脚踏实地,实力比更多华丽的语言更为重要。指导管微:jssc12345678。


 

 

 

                                                         【5.14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近期行情已略显乏力,上周二强势逆转之后的回补需求开始显现,周四高位十字星之后,周五在高点未能刷新的前提下收阴,从日线boll上轨展开回调,以这种形态结尾后,本周初续跌的概率无疑增大了,同时KDJ指标上也趋于向死叉发展。当前短线支撑依旧位于69.9附近,至于上周二暴跌的低点,我以为不是现在考虑的时候。佚铭从前几周的走势来看,虽然周一收线都不尽乐观,但是原油好歹顶住压力上涨,那么一旦周一这种规律出现变化,那就需要格外注意了。四小时来看,当前趋势支撑位于69一线,距离现在的点位不算太远,一旦周初日线收阴,那么测试支撑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虽然上周五日线收阴,但低点其实并未实质性下破,所以暂时不用担心大幅下跌出现。另外需要强调的一点,上周尾两天美盘均在走跌,并且空头有走强的迹象,而欧盘则开始转向震荡,这是短线走势上明显的改变,也是我们周初操作的重要依据,当前短线下方支撑还是先看69.9一线,一旦欧盘震荡,那么美盘下破的概率就较高了,反之,继续依托此位置做多即可。

 

 

美原油操作策略:原油69.8附近多,止损0.5美元,目标71.2美元;

 

 

【黄金空单实时解套策略:】

 

 

近期的行情维持在1325-1301区间内宽幅震荡,看懂行情的金石相信也已经收割很多利润了,当然还是有很多投资者上去了追多,下来了追空,多空反复扫损;对于套单来说,无疑两点,要么做单上不喜欢带止损,要么喜欢抗单抱着侥幸的心态从而让自己深陷其中。市场每天都存在被套和抗单,金石对待每一位解套的朋友都尽心尽力,能够换位思考的当然选择了跟从和反思,而单一的看重自己利益的朋友,我给你解套是出自于职责去帮助于你;在这个投资市场金石也教导了不少人,可能金石说的话你不爱听,但是我还是要说,这是出于老师的责任心,并不是去责怪你,不进行反思你之后一样会一直被套;有句话这样讲:找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情,花再大的钱也没事,信与不信全靠自己的一念之间。

 

 

对于被套多单和空单的解套建议,佚铭在之前的文章中强调过多次,不知道有多少人听进去并去做了,按照金石建议操作的朋友早已经摆脱困扰了。同时上周尾金价的强势反弹又一次给到了多单出局的机会,黄金多单被套的朋友应该已经解套或小损出局了。对于空单,目前亏损比较严重的应该是在1310-1305附近的单子,空单现在需要关注1325的位置,这里是短线金价转跌位置,此位置不破金价还将迎来一波回调,届时空单可全部出局,利用低位机会反手做多挽回损失!对于套单的朋友,不要有压力,金石生财从业数年,对于解套解锁已成自然,由于平台不同点位也存在差异,不知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可直接与金石生财交流,详情解套思路金石将会实时实盘在线给出。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 7.00--凌晨 2.00

                                        文/金石生财 (笔者 V 鑫 :jssc1234567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