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颜诗筠:5.18中美经贸磋商正在进行,晚间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2018-05-18 16:24:0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基本面解读:今日周五三位美联储官员将发表讲话,15:00克利夫兰联储主席、2018年FOMC票委梅斯特将在欧洲央行第三届宏观审慎政策和研究年会上,就”宏观审慎和货币政策”发布讲话;21:15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及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将发表讲话。

 

近日10年期美债收益率创七年新高,美元高居不下,一直保持在93关口之上,黄金受压明显,若今日美联储官员再度发表鹰派讲话,必将为美元涨势再添“一把火”。

 

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昨日走势全日波幅较小,亚盘预期反抽到达1294.2高点,午盘后价格走弱欧盘延续创新低1284.9低点,全日走势不到10美金。美盘时段价格下探1287反抽1292,保持5美金低位横盘,日线图各周期均线指标均是开口向下,10日均线向下击穿200日均线支撑位1306,目前最新10日均线*在1305位置,均线*下移,空头趋势不变。四小时周期图和一小时周期图分析来看,各周期指标下移至1300关口下方,出现10、5日均线周期的粘合敦化,RSI指标处于20数值低价位去盘整,短周期金价看反弹。今日周尾,黄金操作稳健为主,主思路顺势高空不变,短多辅助博弈反弹。下方重点关注1285的趋势线支撑以及黄金分割率0.618位置1285重合。阻力位在1291-1292,亚欧盘重点关注小时图周期的运行强弱。黄金多空分水岭1285拐点1295

 

原油走势分析:原油昨日表现再次提振多头,震荡数日的71.8一线压力一举突破,上探高点晚间又回踩71.2一线,整体是冲高回落的走势,日线最终录得阳十字星,不过收线未能站上这一线,上影线也体现了目前上方压力存在,也需要留意,当前还是以偏多为主。技术指标方面,日线boll带开口向上发展,均线MA5、MA10分别位于71.4、71附近为短期支撑,macd两线仍然几近粘合,红色能量柱继续缩量发展,四小时线布林呈横向发展,上轨72.1短线阻力,MA10于71.2短线支撑,小时线及其他短线来看,暂时处于整理的态势。整体表现,当前原油短期内还是偏多发展,不过上方触及压力也还是要承压回落,操作上可以高估低渣,短线关注区间72.3-71.2.

 

诗筠寄语:

 

在这个市场博弈,讲究的是一个学习参与的过程和后期长期稳健获利的结果。一旦产生亏损,要及时总结原因出现在哪里,要让亏损的资金产生他的价值,我想,你每做一笔交易,有理有据的进场,且严格遵守这个市场的规则,在一个正确的引导之下,实现长期稳健获利的目标是很容易实现的。精准的走势分析,专业的团队技术分析,负责的指导老师,全程行情实时追踪,盈利离你还会远吗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但同样也留给会选择的人真实的实力给你展示,切实的利润让你开心!如果你在投资路上遇到了困扰,找不到方向长期处在亏损中,不妨可以和我聊聊,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文/颜诗筠(微信:ysj99178 qq:199337829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