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沐琛5.17夜行黄金趋势走弱 空军形影不离

[2018-05-17 23:18:33] 来源: 编辑:李沐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近期美国经济数据参差不齐,但美.联.储官员的言.论使得市场愈发押注美.联.储今年加息步伐有望加快,美元走势愈发强。周二,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报3.085,创下3.095的7年高点。据外媒称,黄金市场的投机者自夏季以来已经削减了净多头头寸,抛售压力应该会减弱。朝.鲜.首.席.谈.判.代.表.李.善.权通过朝中社表示,朝.鲜称不会坐下来与韩.国.现.政.府举行会谈,除非导致朝.韩.高.级.别会谈暂停的问题得到解决。

黄金在下方1280有支撑,黄金高位有压力,地缘政治风险存在,因此金价低位有支撑,预计日内金价在1280至1300区间震荡。金价在早段时间曾经在1290附近动荡,之后金价到达高位1296一线位,可是金价在高位不断受到打压,金价已经在高位多次遭遇阻力,美元强势仍在,因此金价可能继续低迷,可是金价在1280相信暂有支撑。反过来说说美元,美元不断向高位未显示出有压力,因此对金价向上运行有阻力。今日亚盘黄金价格先扬后抑,早盘金价冲高至1294一线回落,午后金价再度跌破1290低至1287一线,晚餐时间金价跌至低点1285一线,现在金价有所回转,目前金价在1288附近徘徊。

金价已连续下跌五个交易日,技术走势不理想,如短线进一步失守1285的支撑,金价或有更大的跌势。我们今晚可用1285一线作为分水岭,如金价维持在该水平以上,短线仍有技术反弹的可能,可逢低做多,上望反弹目标1295附近。但如短线失守昨日低位1286及1285的的心理关口,我们还需做空,下看1280,若跌破此位空头趋势再次升级。晚间操作上沐琛个人建议还是以反弹空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回落1286附近多,止损4美金,目标1295,破位区间顺势;反弹1293-94附近空,止损4美金,目标1287,破位区间顺势

——什么是文化?——

沐琛见到最好的回答是:植根于内心的修养,无需提醒的自觉,以约束为前提的自由,为别人着想的善良!

    夫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我是本文作者李沐琛,指导QQ(Vx)2965838038   工众号:李沐琛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